去年在美莱做得脂肪填充,整个人脸年轻了很多,现在自拍都感觉自己是18岁少女,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的额头发际线后移,这样也会显老,所以我下定决心做植发啦,整个手术过程很舒服,做完效果也挺好的,感觉自己又要变得美美的,以后扎头发什么的不存在的,不怕啦,发际线粉也给我扔了,哈哈哈。

第五天啦,剪了一个刘海遮挡一下我的发际线,一般人不注意看,看不清楚的,总体还是美美哒,而且额头现在非常好看了,自己非常满意。

一周啦,感觉发际线越来越茂密了,有时候就把刘海扔一边了,哈哈哈,也是非常好看,做完手术感觉基本没有什么恢复期,直接上班,哈哈哈,完全不影响。

虽然第十天了,但是我的头发好像长得不是特别快,医生说与我自身条件有关,建议我吃一些黑豆黑米之类的,促进头发的生长,现在我天天会喝一碗黑米粥,希望头发快快长呀。

半个月来我坚持和黑米粥,补充蛋白质,感觉头发在一点点长长,可能快要到脱发期了,其实心里已经做好准备。有朋友很久没见要约我,我也大方去了,结果我那个朋友也想种植头发,他是额角种植,还让我帮她推荐医生,明天就要去种头发了,这样我俩或许还能一起经历脱发期,我也不会太孤单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