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顺德壹加壹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2-23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08天

【M型植发术后第109天】脱落期差不多稳定了,现在看着稍微比上次分享密集厚了一些,应该是经过了脱落期重新长出来的,因为每个毛囊的生长周期都不一样,所以两边看着密度不太对称,每天都看着感觉变化不是很大,隔一段时间再看,其实还是很明显的,期待半年后的效果。

术后第40天

【M型植发术后第42天】现在植发术后一个多月了,最近每天都在掉头发,去医院找了医生看,医生说这是正常的现象,说明已经进入脱落期了,我都没有擦觉,难怪最近掉头发掉的比较多,我还以为失败了呢。我让医生帮我看看毛囊成活率,医生帮我看了,说成活率还可以,等这次脱落期过了,就进入生长期了。

术后第2天

【M型植发术后第2天】我额角的地方太脆弱了,发际线的位置脱发脱成了M形状的,很影响我的形象,我纠结了很久才去做了植发手术。现在是术后第二天,植发区有些红肿,我整人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头天晚上没怎么睡觉,有点难受,后枕部还有有溢出液溢出,还好我今天请假了,目前效果看不出来,下次再给大家分享。

发际线调整

发际线调整前:发际线上移,出现高额头现象

发际线调整后:采用AHT微米术,将提取的毛囊种植在设计好的头发区域,改变了发际线过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