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第一天,发型很难看,我都觉得自己这个发型,不敢见人,所以暂时不准备出门了。其实做植发手术并没有什么影响,完全可以按照自己平时候的时间来工作学习的,不过我还是觉得我的形象很重要,暂时等几天再出门。其他的话,头上的血痂还是会比较明显,昨天才做的吗,幸好不怎么痛,还可以忍受的哈。

哈哈~有朋友开玩笑说我的发型像搞笑漫画里的人物,这下好了,哥这个发型也是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了的。生活嘛~应该开心点,朋友一说话,我觉得心情好多了。应该过几天就长出头发来了,到时候就好看多了。嗯~我还是对我的新发型充满了期待的。

身边人没有植发的,或者植发了我自己不知道吧,所以我还是周围第一个植发的。植发的这几天,发型都不会很好看,但是想到我的头发恢复好了之后,就可以有各种各样的发型任我选,于是心里又充满了期待,很开心。以前的前面的头发太少了,每次理发的时候都要想到去千方百计去遮头发,甚至把额头前的头发烫一下,这样看起来多点。真的可以选择的发型太少了,每次都是头发来决定发型的,悲催的日子过了好久。现在,即将告别过去那样的日子,迎来任我选发型的时代,太开心了。

今天去医院洗了头,感觉很巴适哈,很不错的,因为平时头发很不均匀,有的地方头发多,有的地方没有头发,现在种植了头发,头发长得均匀点,好看多了。植发的效果很不错,我非常满意。可以看下后面的取发区,血痂还有一点点,不是很明显,也在恢复中,这个发型还要维持一段时间,让头发长长一些,然后就可以选我喜欢的发型了。

今天做了血痂的清洗和头部的理疗,头上的血痂完全清理干净了,头上的小发茬长长了一些,完全看不出来植发和痕迹了。终于不用像以前一样,老是把后面的头发往前面捋来遮住头发了。等头发长长了,就可以随心所欲选择我喜欢的发型了,把头发往后梳,梳个大背头也不怕,咱有了正常的发际线,帅出新高度!今天碰到我的亲戚,看到他脱发导致了秃头,我也介绍他来这家植发,因为效果不错嘛,我推荐出去我才放心的哦~如果你也有植发的想法,也可以来问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