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25岁,168cm 的我又回来了,发际线都后移了额角太明显了,我做的是精雕超显微的技术,很密的。我觉得比我同事做的那个要密。效果不错,我也是预约的徐院长做的,听说她做植发已经22年了,所以技术方面怎么说也不会忒次我就直接去做了。做完效果还是很好的,你们可以看得到也,效果还是挺好的,密度也达到我想要的效果了。长长了我还会继续来更新的。我还是单身,有帅的单身小哥哥也可以聊下,非诚勿扰哈。

你们可以看看术后10天的照片,我觉得比我同事做的那个要密。效果不错,我也是预约的徐院长做的,听说她做植发已经22年了,所以技术方面怎么说也不会忒次我就直接去做了。做完效果还是很好的,你们可以看得到也,效果还是挺好的,密度也达到我想要的效果了。长长了我还会继续来更新的。我还是单身,有帅的单身小哥哥也可以聊下,非诚勿扰哈。

过得好快啊,一个月左右过去了,现在的头发长得好快我觉得都快忘记之前那个夸张的大脑门了,昨天参加完闺蜜的派对,感觉自己艳压群芳了,哈哈,脑门终于不那么刺眼了,好看的很觉得自己,天生好看的额头就应该配最好看的发际线,我也是医美行业的,之所以选中的我也是咨询 了业内的很多专家才决定来的,都说有脱落期我的也没到,虽然没多大的影响,我还是挺担心的,希望我也是那个没有脱落期的体质,这样就能直接美美哒下去 了,术后的小美女谢谢你的问候,好贴心的回访了我好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