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信息

手术方式:发际线

地区:重庆市

医院:重庆西南医院植发科

医生:王量

术前照片

当我面临脱发的时候,这段时间真的是我人生中非常苦恼的一个阶段,因为脱发严重的影响了我的形象,对我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毕竟这时候的我也才二十出头啊,因为脱发让我看起来总是要比同龄人要显老。为了可以解决脱发的问题,我也是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方法,但是大家应该都已经知道,并没有什么效果;不过还好,我了解到植发手术对治疗脱发的效果非常的不错;反正想着现在已经这样了,尝试一下也是无所谓的,而且据我的了解,植发手术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就这样为了自己,我还是决定了做植发手术!

术后照片

从我做植发手术开始,到现在差不多已经有八个月左右的时间了,看看现在的效果基本已经比较明显了;虽然说我的植发效果并不是最好的,但是对比起我术前脱发的样子,我觉得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非常显老的我了。而且,听医生说,我的植发效果应该还会在生长一些;不过就是现在的效果我也已经很满意了。

手术过程

在我决定了要做植发手术之后,我就一定在了解这这方面的信息,然后终于是选到了一家自己很满意且正规的植发医院;然后开始了我的植发之旅;术前检查、准备手术、开始手术、结束手术再到最后的术后护理以及术后的恢复,整个流程下来,说实话我的心情是复杂的。

心得体会

通过对比我植发术前和术后的样子,看看我的变化真的不是一点点的变化啊,由此可见头发对我们的想象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我现在很庆幸当初的我选择了做植发手术;不然如今的我可能会更加的苍老吧。而然现在的我却是如此的年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