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苏州美莱美容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0-07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59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158天】植发已经五个月了,想想时间过得还真快,感觉一眨眼时间就没有了,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呢?经历脱落期,现在开始生长期了,头发长长了不少,之前还担心脱落了会长不出来,现在想想完全是瞎担心,自己吓自己,成活率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希望我的分享能给想要做植发的发友们一点帮助。

术后第66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65天】大伙们,我又来啦,最近太忙了,终于有空想起来来这儿给大家分享了,现在已经进入脱落期,头发掉的不多了,心里有点担心,但我相信最坏的效果肯定会有三成,不过我相信医院的技术,毕竟我选择的是正规医院,选择最好的医生技术,当然效果更好我就更加开心啦。

术后当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当天】我来给大家分享植发啦,没想我这样的女生也会植发,这不为了美嘛,我从小就是大脑门,我老爸也有,所以发际线很高,我想我应该是遗传出来的,我想做植发很久了,跟爸妈商量了,解释了为什么要植发,爸妈挺理解我的,也很支持我,于是我预约面诊就做了。现在是刚刚做完的样子,说实话手术过程一点都不疼,只是打麻药的时候疼一下,只是刚做完有些红肿,仔细看还挺吓人的,等结痂了就好了,下次再来医院做血痂清理哦。

广州倍生植发发际线种植案例

广州倍生植发发际线种植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