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眉毛种植

植发医院: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3-1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218天

【眉毛种植术后214天】我来了,好久没给大家更新了,现在眉毛种植已经七个月了,眉毛很自然,成活率也很高,当中已经修剪了好多次眉毛了,有时候为了妆容,我会轻描一些别的颜色,哪个是染眉,不过总比没有眉毛好。朋友见了我眉毛不错,也想去做植眉,她跟我一样的情况,做了半永久眉,现在也淡了。

术后第52天

【眉毛种植术后51天】眉毛种植术后一个多月了,种植的眉毛和原生的眉毛融合得非常好,一点都看不出来植过眉毛,眉毛种植是永久性的,只不过要定期修剪。不过这真的是节省了我不少时间,而且久了也不会淡,喜欢哦。

术后当天

【眉毛种植术后当天】以前去做过半永久眉,结果没过多久就淡了,再去做纹眉,我都没有多大的兴趣了,之后了解到可以做移植毛囊之后,果断选择了种植眉毛。当天医生根据我的脸型设计了适合我的眉形,当天我就把手术做了,做完我就回家了。

秃顶患者植发治疗案例

是谁“偷”走了我头顶的头发?面对头顶上日益稀疏的头发,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尝试过吃药、擦药,可是也都没能保住头顶上宝贵的资源。在朋友的建议下,选择了植发,如今我头顶长满了密密麻麻的发茬。至今仍记得次看着头发一天天长出来的欣喜,脱发噩梦终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