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姐妹问我,为什么她的不剃发植发种植之后是短发,而不是更隐形的长发呢?

她说自己去面诊了一家是只做长发的,说不能做短发。

那短的和长的有什么区别呢?看了这篇文章你就清楚了!

一、不剃发植发是要分长发和短发技术

不剃发植发简单的来说,就是前面和后面都不需要剃头发。长发短发技术都是这样。

长发植发后大概是8cm,种植了之后就是刘海的长度,能够将种植的痕迹完全隐形。

不剃发短发,种植的毛囊还不到1cm,感觉跟寸头差不多,种植之后痕迹非常明显,下图就是即刻的样子。

二、不剃发植发为什么还要分长短

1、短发的技术难度要低一些,花的时间更短!

同样的一个毛囊,短发的提取比长发难度要低一些,当然时间就会更短,种植的时候也更方便,长发的技术难度更大,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当然就更多。

2、长发和短发1个月左右都要经历换茬期,很多人觉得无所谓

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是避免不了换茬期。长发因为头发长,到时候掉的时候是一把把的掉,会增加脱发的焦虑感,所以这也是很人选择了短发植发。

3、短发植发一次性种植的数量更多!

超过3000以上不建议做长发植发,花的时间太长,可能会影响毛囊的存活率,而短发就没有这个问题。

4、不剃发植发短发种植更便宜,长发更贵。

选择不同的植发技术价格是不一样的,长发比短发的价格要贵一倍以上。

三、不剃发植发长发和短发种植该怎么选呢?

1、不剃发短发植发是性价比的选择

植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像生病那样刚需,不想花太多的钱来做,长发太贵了,虽说短发也不便宜,但还在接受范围内。

2、只要不剃头发就基本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3、不剃发短发植发花的时间更少,也更方便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植发技术没有绝对的好坏;

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不要盲目哦,有问题可以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