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南宁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4-2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5天

【种植发际线术后第15天】植发半个月,现在已经长出小发茬了,感觉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不过可以想象头发长出来,那时我又可以重回小哥哥了。今天终于抽空清理血痂了,医院的人挺专业的,清理血痂都是那么专业,护士手法很娴熟,我还让医生帮我看了一下植发效果,医生说恢复不错,叮嘱我注意术后护理,这几天我吃的很清淡,为了更好的恢复,我也很相信医生技术。

术后第1天

【种植发际线术后第1天】头发对于一个人的颜值很重要,我心有体会,以前人家都是叫我小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叫我大叔了,唉,真的很心酸,脱发给我带来了困扰,我尝试了很多种方法,药物、食疗都没有用,直到最近才决定植发。去了医院面诊才知道自己脱发比想象中还要严重,医生画的植发区,感觉要种的太多,不过既然已经决定了就要做。现在是刚刚做完手术,感觉整个人都麻木了,植发真的是个精细的活,花了三个小时才做完,现在没什么感觉,不疼,就是手术前打麻药的时候疼一下,接下来就等着头发长出来,很期待。

徐州京城皮肤医院脱发案例

徐州京城皮肤医院脱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