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发际线手术分享,早就受不了我这大脑门了,终于鼓足勇气把它做完了。我和大多数女生一样是属于天生的M型发际线,就是两边额角的头发比较少,所以扎起头发来看着上半张脸都是方的。所以就决定通过发际线调整来改变一下自己。

手术选择的医院还是挺靠谱的,是专科医院专门做植发的,医务人员服务态度也很好,我一共做了1900多个单位,手术下来花了差不多4个小时。整个手术的疼痛感基本为零,因为手术时间比较长,所以长期趴着还是比较累的,建议要做手术的时候可以多下点电视剧来看。可以消遣无聊的时光。

手术做到一半,中途起来上了个厕所,拍一张医院的手术服,还挺合身的,衣服上还有淡淡的薰衣草味。

手术结束以后就可以出院,刚刚做完手术头顶还有一些血痂,回头率比较高,走在回家的路上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不小心就把刚种上去的毛囊给磕坏了。希望以后一切顺利,期待毛囊君长出来的样子。我终于可以摆脱大脑门啦!

第七天,恢复正常洗头,我用的是无硅油的洗发水,医生说无硅油的洗发水对头发没有什么伤害,今天洗完头血痂已经差不多清洗干净了,把头发放下来还是不怎么看得出种植的地方。

半个月,头发掉的好多呀!东倒西歪的好丑,希望早点度过脱落期,还好现在是冬天把头发这样遮住也不会被发现,还可以保暖,想想明年夏天的时候就可以摆脱大额头了,还是值得等待的,只希望不要出什么差错才好。

种植发际线一个月啦~又到了更新日记的时间了。现在头发还没有长出来啊!本来心态都要爆炸了的,又跑去看其他植发的宝宝们,都有经历过脱落期,心里就平衡了一些。不得不说植发见效好慢。耐心等待吧~

明天就植发2个月了,今天周末休息,窝在被子里更新一下日记~现在这个天气起床完全靠毅力,不多说了,来讲讲发际线的情况吧~最近头发长得是比较慢,但是不掉发了,长出来的发际线短短的就像小绒毛一样,我还挺喜欢的。

植发3个月啦!现在头发长得还可以,最近看到好多头发都开始长了。好像是已经过了休眠期了。以前没有掉的头发都长得好长了。整体还是很自然的。额头看起来终于没有以前那么光了。

3个半月啦,头发长出来了,今年过年可以美美哒的,改变一点点,变化还是挺大的。直接就样把头发扎起来看着发际线都很好看。休眠期的时候一直担心不会长,现在看着长出来了,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啦。

植发4个月了,今天洗完头拍了几张照片来更新一下日记。头发过了休眠期以后长得比较快、新长出来的发际线长得算是比较自然的了。一点都看不出是种植过的发际线。

植发后4个半月,感觉自己离大脑门越来越远了,头发现在的效果我很满意,生长方向还有存活率这些都挺好的,翻开自己以来的大脑门的照片简直不忍直视,期待可以看到种植后的最终效果。

植发5个半月,打卡更新,效果越来越好了,只是现在头发还是有点不服帖,医生说等下批头发新陈代谢长出来效果就会很好了,期待~

植发后半年,最近有好多小绒毛冒出来了,我想是夏天到了新陈代谢快头发也长得比较快,照这样长下去再过几个月就可以看到最终的效果了。期待中~

植发后7个月,头发长出来了,长长了。植发后脸看着确实没有这么长了。昨晚上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的头发全部掉光了。还好只是一个梦,希望种植上去的头发能够健康的生长,不要脱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