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决定进行手术植发了,为了这次植发我请假了一个星期,不知道是不是紧张的原因,昨晚一直睡不着,一大早就醒了,匆匆忙忙的赶到了深圳科发源,可能来得比较早,我到院时,医院的门还没开,大约9点的时候,医生陆陆续续都来了。医生们都很热情,询问了我一些问题,知道我还没吃早餐就马上叫人送了一份早餐过来。吃完早餐之后医生就带我去理发,理了一个光,对着镜子照了一下镜子,就算剃了光头,额角两边光秃秃的,一点毛渣都没有,真是难看。心想植发完有所改善吧,理完发之后,医生便帮我设计植发区域和设计发际线,确定植发方案,我由于我本身的头发比较密,所以植发区域也不能太过于稀疏,所以最终的方案是2000fue 800pse。

由于我没有血液报告,医生便带我去做血液化验,做完之后抽血做ST培养液,然后去处理一下个人事情,上洗手间啊,把自己的手机、腰带之类的放好,就准备进手术室了,我差不多10点钟左右进入手术室,趴在手术台上打麻醉药,趴着有点难受,打麻醉药的时候也有点痛,打完麻醉药之后,医生便开始在后枕区域取发了,取完后枕区之后便平躺在手术台上,开始在植发区域打麻药,开孔,做完这些差不多12点多了,于是中途出来吃了午餐,午餐是医院统一订的,吃完饭之后又进去手术室开始进行植发了。

由于打了麻醉药,植发过程中没什么感觉,就感觉医生在你的头上扎,在手术过程中,我都差点睡着了,医生看到我睡着了手乱动了一下,赶紧把我叫醒,叫我安静躺着不要乱动,植发大概就花了两个办小时左右吧,出来的时候大概在3点半。植发完之后,头部后枕取发取上绑着厚厚的纱布,医生说纱布明天才能拆,然后换条薄一点的纱布,然后嘱咐了一些注意事项跟用药事项,可能昨天睡不好,今天做完手术特别的累,医生便给我安排了休息室,我便去休息室休息了。术后当天晚上比较难受,睡觉也也睡不着,我问了几个跟我当天一起做的发友的情况,他们都说没有什么异样,有位发友还睡得很香,我去问了医生,医生说这个很正常,个人体质不同 于是给我开了止痛药和安眠药,让我吃了药之后早点睡觉。吃了药之后好了很多,我便睡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