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我这个大额头有20年了。实在是无法忍受,一直都只能把头发放下来,之前学校要求把头发全部扎起来是我最痛苦的时候。我都外号全班都知道。什么办法都试,之前头发增长液我用过一段时间 吃中药 。为了这头发我付出真大。

去年我准备去纹发际线。现在做的人也多,还是在网上查的时候无意之间看到了植发,开始有点不太相信,还能长出来自己的头发。是自己到在医院了解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能长出自己的头发更好啊。之后发型随意切换。

今天是手术后的第5天,医院的服务很好哦,医生每天都跟我发信息,今天去洗头发啦,自己不敢洗。终于我也是有发际线的人啦,告别了大秃头!

手术之后我把刘海放下来了,别人都不知道我做了头发。只有我室友知道。他们都不了解植发,不理解,最主要的是她们没有我这种烦恼。等头发长好之后我就能把头发扎起来啦,刚刚种完就能看到小发茬,看起来还挺好看的。前几天去医院洗头发的时候医生还说我头发能长得很好看。学校放假了,还想玩几天再回家,也不知道去哪里玩 宝宝们有什么推荐吗?

新的一年到了,在悦美的平台上越来越美呀,里面都是好看的宝宝,每天看着心情都好,前面的头发已经慢慢的在长,有小部分的头发在脱落,变得稀稀拉拉,没有刚刚种出来的时候好看。种植头发恢复期比较长,因为头发生长需要的时间比较久,不过我剪了刘海,也看不太出来,等它长长之后我就能切换各种发型。上次去理发店洗头发,把头发吹直了,还挺好看的,现在的头发看上去比较乱,等可以做头发的时候再去弄。

植发的效果真的很不错。主要是选对了医生,很幸运,之后我才看到有做得不好的视频,感觉头都被毁了。可能是因为我一直都是把刘海放下来导致我有时候自己都忘记我做了植发。植发后15到3个月会进入置换期。张医生手术之前就跟我说过,有准备之后就没有那么失望。效果好,不仅仅要医生的技术,后期我们自己也是要好好保护。

没有脱落的头发还在生长,太开心啦!! 每天看到头发就像小树苗一样,慢慢看着它长大,前天在网上买了只风筝,重拾儿时的回忆。等周末的时候去放风筝,想想都有点开心。头发的生长过程有点慢,耐心等待就好啦,其实一周 一个月 就能看见变化,过几天要去医院复诊,到时候在跟你分享啦。你们有问题可以问我。到时候我帮你们问问院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