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受雄性脱发的困扰,所以植发就变得越来越受我重视,每天我都看一些关于植发的广告。想知道的更多些。我从20岁就掉头发,如今现已相当严重了。在这时间我用过不少的药物,花了不少于3万了。可没有成效。由于掉头发,有几个很不错的女孩子都从我身边离开了,到如今我仍是光棍一族啊--日子过都没有什么趣味,就像死水一潭。

后来一次偶尔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上看到有一位杨教师由于自个的一个学生得了白血病。爸爸妈妈又双双离世,这位好心的杨教师为了帮助自个的学生(由于没有钱做移植手术,所以只能用药暂时控制病况,但进口的药品又太贵,只以找廉价的药,而且还能控制病况的。整夜整夜的忧愁,没有睡过一个好觉)。

由于长期的压力过大,加上睡眠又差,杨教师的头发掉了许多,后来是北京一家医院免费给杨教师做的植发,看他的头发康复的不好。我看完后,有点不相信,由于我买过许多药也是从北京的医院买的,但是没有作用。上金毛囊植发网看见很多发友都植发过,看他们效果也挺好。也加上老张的微信咨询过,最终打算下个月去北京做植发。到了手术时间之后发现气氛很不错,当天就做了手术,做了大概3、4个小时,做完手术的时候天已经很晚了,当天就住在了医院,效果反正我自己是很满意的,你们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