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镜的发友是一个外国人,乌克兰的爵斯先生,他在中国福建泉州做平面模特。乌克兰盛产美女和帅哥,爵斯就是一个帅哥,要不然没法做模特的。

爵斯25岁,是一个完美主义者,长的高大帅,并且喜欢各种运动,对形象的要求很高很高,模特嘛,就是靠形象吃饭。可是,也有让自己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发际线略有后退,特别是两个额角较明显些,爵斯说是天生的发际偏高。

他很苦恼,就特意从中国泉州跑到乌克兰寻求办法,人啊,在面对一些难题时总容易想到祖国,而他的祖国就是乌克兰。乌克兰有许多的形体培训,也有化妆学校,但就是没法解决发际线问题。发际线后退任何药物没办法,不要说乌克兰,就是全世界都如此。不过,他打听到了植发,说是解决发际线必须种头发。

爵斯跑了不少地方,发现乌克兰的植发医院非常少,也就稀以为贵,种个头发一毛囊单位下来折合成人民币100元,植不起啊。他在自己的祖国一无所获,又跑到工作地中国泉州,上网搜索中国的植发医院。植发医院的信息网络上多的是,真假难分,爵斯有戒备心理,生怕不留神,被有些植发医院骗,花了钱又没结果。

中国的植发费用便宜,但那也不能被骗啊。

2019年2月,爵斯来到泉州雍禾咨询,也是抱着戒备心理。雍禾的医生就耐心地给他讲解植发,讲解雍禾的品牌史,更重要的拿出不少案例照片和视频,让他看看雍禾的植发效果,爵斯的疑虑消解了大半,医生又讲解雍禾的“五大保障”和“三大承诺”,核心要义是保障毛囊成活率,如果达不到成活率愿意赔偿差额,爵斯这才彻底消解了疑虑。

2019年2月26日,泉州雍禾为爵斯植发1050单位,本来术前预估种植990,结果多取种60单位。按说发际线种植用FUE最经济,毕竟是空白区种植不会伤害原有毛囊,但爵斯还是选用了更贵的LATTICE种植,这种技术在雍禾来说是价高的,但相比自己的祖国乌克兰的植发费用又是一个零头,所以他爽快地选择LATTICE加密技术,毕竟是精密种植。

爵斯的植发可以说一点没影响工作,他是下班之后并且是吃了晚饭来泉州雍禾的,手术从晚上9点半开始,0点半结束,总计3小时。也就是一次聚会的时间吧,现在有些人总是没时间植发,其实植发并不需要太多时间,小面积植发也就一顿饭时间。

术后,泉州雍禾的医生全程跟踪回访,每个时间段的注意事项都是及时告知,并且问候爵斯的生活和工作,让他在异国感到不一样的温暖。更重要的是,随着时间的流失他种植的头发越来有越型,发际前移,额角饱满,再加上时尚的衣着和模特气质,他的帅气蹭蹭地往上升。你猜怎么着,因为形象大变化,他接的广告更多,收入也是更多。

爵斯的斯是si,遇到雍禾的禾h,就是爵士(shi)——因为雍禾植发,爵斯的生活是爵士乐般地愉悦和时尚……

(术前,爵斯两个额角回缩。)

(再看看他的额角。)

(术前侧照。)

(术前的后枕。)

(手术中分离的毛囊。)

(术后当天。注意,爵斯是前面不理发植发的。)

(还是术后当天。)

(术后7天。)

(还是术后7天。)

(术后7天的后枕。)

(术后26天,脱落期。)

(还是26天。)

(术后26天侧照。)

(术后26天的后枕。)

(术后3月13天。)

(还是术后3月13天,种植区是脱落期的尾期。)

(术后4月。)

(术后5月。)

(术后半年。)

(术后半年,健身照。)

(术后半年,帅定格在时间里。)

(术后7月,额角饱满了。)

(术后7月,梳背头,发际也是饱满。)

(还是术后7月。)

(术后7月的后枕。上面4图中的990其实是术前的预估种植量,实际种植1050单位。)

(术后7月健身和自拍。)

(爵斯,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