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广州新生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5-19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205天

【稀少加密术后第205天】我是遗传性脂溢性脱发,我的父亲也是脱发过来的,所以我也逃不掉的,自然而然的也脱发了,真的有些惨,一年的时间都快秃了,赶紧去植发,只有靠植发来拯救了。植发过后总算是挺过来了,现在差不多半年,半年已经有初见的效果了,现在我已经很满意了,成活率很高。植发之所以这么成功,我觉得这个跟医生技术有关吧,我找的是新生植发医院,毕竟是连锁医院,选择他们是没有错了。

上海江城医院植发案例 头发稀疏选择植发

上海江城医院植发案例 头发稀疏选择植发半年后效果

王先生事业有成,但工作压力巨大,38岁的年纪,头发却已经十分稀疏,着急的他选择了来江城植发,终于找回了一头茂密的头发。

李衡华植发手术流程:

李衡华植发前发型设计

李衡华主任为患者进行了初步诊断,初步鉴定患者脱发程度,李衡华为患者进行缺发部位发型设计,较后决定为患者进行植发手术。

毛囊提取过程中很轻松

毛囊提取师采用先进的FUE毛囊提取机为患者提取毛囊,手术中患者一边看着杂志一边和周围的人聊天,过程非常放松。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