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时候我家亲戚总说这小孩脑门好大,将来一定能成功,但是我感觉他们都喜欢开玩笑,我每次都很烦他们说这样的话,回家告诉爸妈,他们还说让我不要在意,我小时候也没啥办法,可是现在我是真的想改变我的头发,额角没有头发真的是个很烦的事情,不敢把头发弄起来,也不敢露出额头夏天,我都变得不自信了。

我希望这次植发能一步到位,不要有什么副作用,我一定要改变啊!

昨天刚去医院洗了头,感觉还是服务挺周到的吧!我的护士小姐姐很温柔的,手法专业,不会碰到我的毛囊,我们两个还一起说话,谈一些八卦什么的。哈哈哈,果然女生一谈到八卦就能很快的打成一片。

长出了小发茬还没进入脱落期,弄了小刘海就可以出门,简单方便,不想掉发,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在家玩手机,哈哈哈。

一头乌黑的头发,现在我的头发居然还没有掉,看着是挺舒服的,但是我就怕他会掉,那可能是我的噩梦,辛辛苦苦种植的头发真的不想掉。可是没办法可能或多或少都会掉一些吧!打算过几天去医院让医生给我弄点什么药,看看有没有作用。

现在我的头发应该就是进入医生之前说的脱落期了,每天会掉那么一些,但是掉的不多,我给他们取名冬眠,哈哈哈,冬眠过去了就是春天,女生都抵抗不了粉色的东西,今天来个粉粉哒的装扮,哈哈哈感觉每天其实时间也过得挺快的,慢慢等吧

看着这头发一点点的长长很有成就感,就好像是自己种下的果子在一点点的长长,看着是真的很欣慰,小可爱们一步步填满我的额角让我的额头变得丰满起来。不过这个长度长得还是挺慢的,希望过段时间能长得更长一点吧!

和我一起植发的发友们都问我为什么我过了脱落期头发就开始长得这么快,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啊!哈哈哈,个人体质和原生发的原因吧!我以前剪了头发就长得挺快的,现在也是吃辣的什么那些吃的比较少,所以希望自己头发能长得快些。

头发长出来之后想怎么嗨就怎么嗨,哈哈哈感觉不要太舒服,今天是姐妹们的聚会好嗨皮,她们看着我的头发都说好羡慕哦!一个个的还想用手去拔我的头发,怎么可能让她们乱搞,不可能的这是。我必须要让自己的头发保护好,好不容易才长得这么好的头发们。

现在去护肤的时候,护肤的小姐姐都说我的头发真好看,哈哈哈还说我的发际线很适合我,然后我就很开心的呀!现在好喜欢自拍哦,拿起手机就爱拍照,朋友圈几乎都是自拍照,哈哈哈,臭美的很。话说有头发问题的姐妹们都给我冲鸭,植发之后保证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