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吧,雍禾植发公众号发布一个大学生案例,刚刚做完植发手术的,图片也就是术前的,术后当天的,结果有发友留言批评老张,说是骗人呢,把一个大叔说成是大学生。在他看来,案例照片分明是三四十岁的人,而案例文字说是20岁,落差太大,怀疑老张骗人。嗯,明明人家是大二学生,有发友非得说他是大叔,冤枉啊。

说来还是脱发惹的事,那大学生秃顶严重,看着未老先衰,这才让形象走样。

今天,雍禾老张再举一例,也是大学生脱发,也是看着像大叔。这位发友姓丁,我们就叫他小丁吧,是一个大学生,大学生的年龄一般20出头。但是,他脱发看着比实际年龄大了许多,两额角后退,头顶稀疏到裸露头皮,裸露区占头顶的三分之二吧,较严重级脱发。他在别人眼里不是“大学生形象”,而是“大叔形象”。

对一个大学生来说,还有什么比形象显老更叫人不堪忍受的?90后脱发人啊,内心是满满的苦水!

小丁在郑州,他听说了植发,便跑到郑州雍禾来咨询。郑州的植发医院比较多,大的品牌有好几个,他是优中选优锁定郑州雍禾。说来雍禾的技术更对口,他是头顶稀疏,最好是用点阵加密技术,这样不损伤原有头发,至于两个额角后退区最好是用FUE种植。再一个,雍禾植发术前签约五项保障,诚信植发,让患者没有后顾之忧。

2016年8月27日,郑州雍禾采用FUE-APL LATTICE为小丁种植2520单位,E种植空白的后退区,L种植稀疏区。整个手术6小时吧,如果是单一的FUE也就4小时。现在许多90后担心植发疼痛,其实是无痛植发,在局麻状态下,较小面积植发整体上是轻松的。还有一点,雍禾讲究无痕植发,术后不留疤痕,取发区无痕,种植区无痕。

小丁的头发问题主要是稀疏见底,说明一部分毛囊坏死,一部分毛囊萎缩,坏死的部分只能植发,萎缩的部分还可以依赖药物,因此,医生建议小丁术后使用米诺地尔。雍禾主张辨证施治,不反对好的药物,但对严重脱发人来说,又得以植发为主药物为辅。

术后半年,按说是初步效果,但这时候小丁焕然一新,两额角补齐,整个发际线饱满,原先的稀疏区变浓密,头发形象浑然一体,透着年轻,透着帅气,看着一下子年轻了10岁不止,在许多人看来,这才是大学生形象。因为雍禾植发,大学生小丁从“大叔形象”回归“大学生形象”!

对了,本文的截止图片是术后2年,其实与术后9月到1年是一样的,一旦有了最终效果,往后再怎么延长时间效果也是不大变样,依然是年轻的头发形象。

90后脱发人,让大学生有大学生的样子,就快快来雍禾植发吧。

(小丁术前的头发,是不是大叔形象?)

(术前照片,额角是后退的。)

(发际线和种植区。)

(术后7天,种植区清理了血痂。)

(还是术后7天。)

(术后7天的后枕。)

(术后6月,大学生终于有大学生的样子了!)

(术后6月侧照。)

(术后6月,另一侧照。)

(术后2年,帅气依然逼人。)

(术后2年,侧照。)

(术后2年,与曾经的自己合个影。)

(术后2年,与医生合影,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