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年多了,看着发际线越来越后移,再三考虑之后,最终选择做的不剃发植发。

手术中,打麻药进针一点都不痛,而且很专业,一下子我就放轻松了。出去后没有太大的不适感。

术后第四天,可以正常洗头,不能使劲揉搓,发际线部位的血痂还没有清理掉,要避免抠破感染。

术后半个月,发际线外面一圈开始长了些小碎发出来,期间特别注意小心护理

手术后两个月,到了医生跟我说的脱发期了,开始时不时的掉头发。进入毛囊生长期,在此期间毛囊状态不稳定,脱发期的时间短至一个月长至三个月,耐心等待。

手术后五个月,植发效果已经稳定,毛囊生长三个月后脱离脱发期,发际线部位的小碎发生长的挺快的,已经不是小绒毛的状态了。

手术后半年,发际线部位的头发长得还挺快的,比之前长多了,还可以扎个小揪揪。

手术后一年,头发生长得越来越多了,同时很自然很茂盛,跟自己原来长的头发重合起来也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也不容易看出来植发的痕迹。额头的地方看起来很圆润,植过的发际线让额头的一圈看起来鼓鼓的,很有少女感。

种发际线虽然是个用时不长的手术,术后也不怎么会有不适感,但是术后还是要注意生活作息,早睡早起避免熬夜,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定期复诊。不过为了植发后最好的效果,那些注意事项一定不能马虎对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