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福州格莱美医院毛发种植中心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20-07-1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246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243天】转眼间术后八个月了,头发进入生长期过后,长得很快,植发区的头发和原生发融合的非常好,看起来很自然,植发区的头发现在已经可以当刘海了,修饰脸型真的很好看。

术后第94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92天】术后三个月,终于经历脱落期了,之前很担心头发会掉完,没想到只是掉了一点点,所以是虚惊一场,现在没怎么掉头发了,开始迎接下一个阶段。发际线植发真的很修饰脸型,感觉五官比例好了很多。

术后第32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31天】术后一个月,已经忌口好久了,很想大吃一顿,这一个月以来,我基本上是闭关修炼了,好久都没有碰辣的了,虽然嘴巴很馋,但是为了更好的恢复,我忍了下来。现在植发术后头发长很不错,是我想要的样子,看起来很自然。

术后第1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天】现在的人,生活压力太大了,还有各种各样的烦恼,由此脱发改变了一个人的形象,所以很多人都选了做植发手术,我也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发际线变高了,加上以前本来发际线就高,现在就更加高了,所以我也选择了做植发手术。现在是术后第一天的样子,植发区慢慢结痂了,麻药过了之后会有一点点疼,我是一个特别怕疼的人,这种疼一点都不算什么,是可以接受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