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无论是这个词还是这个现象在当今社会都屡见不鲜,很多人年纪轻轻就脱了发,这给自身的形象气质严重减了分,还影响情感等等。这也让很多脱发的人士非常的苦恼,纷纷考虑选择各种各样的方法去进行治疗,可是都以失败告终。作为目前仅有灵验的办法,植发受到很多发友的好评。众多大大小小的植发医院及机构,也导致了植发价格的不一,今天苏州新生植发的植发专家给大家详细讲讲苏州哪个医院植发好这一话题。

提到军人,大家可能想到的形容词就是高、帅、英勇无敌,我的男朋友就是一位军人,较喜欢看他穿军装的时候,时刻给我一种安然感。但是,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一年前,男友赶上了时代的“潮流”——脱发了,头顶的头发变得很稀疏,严重影响了形象。大家也知道,军人和家属是很难见面的,所以也没有发现他在脱发。

虽然我不是外貌协会的,但是架不住父母的唠叨,让我萌生了要让男友治疗的脱发的想法。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治疗脱发一劳永逸的方法是植发,恰好听闺蜜说她做了发际线移植,我就赶紧约她喝咖啡,见面后,我特别注意她的发际线,虽然做了才有一个多月,但是已经长出来不少了。就更加坚定了我的想法。我了解到,她是在苏州新生植发做的植发。

回家和男友说了之后,就抽空去苏州新生植发医院看了看,发现他们的环境特别好,工作人员也感觉很专业,我和男友都很满意。就决定再这里治疗男友的脱发问题。由于男友的假期不多,我们当时就预约了植发,也和专家说了我们担心的问题,就是男友的假期不多,植发会不会有什么问题等,专家告诉我们,移植的毛囊24小时就可以存活了,三天就可以洗头,一个星期左右就和正常的头发无异了,所以这个问题不用担心,只要平时注意一点就行了。

恰逢他们在举行“关注效果,平安植发”活动,所以我们签约的时候医院不但价格优惠,还送了五万元的保险。我们选用的是TDDP-E技术,种植了2500毛囊单位。

现在,男友植发已经10个月了,帅气的他又回来了,不过我想我们这次特殊的约会地点——苏州新生植发医院,我也会记住的,也同样感谢苏州新生植发。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对于植发有了新的认识了呢?新生植发作为一所规模巨大的专科植发医院,在国内的上海、南京、昆明、福州、武汉、广州、合肥、深圳、苏州等等多个城市均有连锁机构。成立多年来,差评失误的植发技术也让很多业内人士非常称赞和。如果你还有任何疑问,就请在线咨询苏州新生植发客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