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概念,花再多钱把头发护理得很好,用处也不大,长出来的新头发还是不够健康,那是因为你要保护的是毛囊,而不是长出来的头发丝。

油皮的我真的蛮困扰的,除了会发痘痘,头皮也比其他人更油,头皮油就会更容易脱发,一头秀发真的会给颜值加不少分的,我是不想年纪轻轻就秃头啦。所以定期会做一下头皮理疗。

这家店是我第一次来,位于静安区市中心,但环境很一般般,有一种十年前社区门口理发店的感觉,但是既来之则安之,就坐下来做了个头皮理疗。接待的小护士倒是蛮热情的,有头皮方面的疑问,都很乐于解答,和她说说笑笑蛮有意思的。

整个项目很享受的,先是做个深层清洁,然后做个熏蒸,每次蒸的时候我都快睡着了,随后再涂一个防脱药剂,照一个修复新生毛囊的红光,就结束!

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项目的过程:

先是给我做了一下头皮毛囊的检测,看一下头发的问题,我的问题就是熬夜厉害所以头皮敏感 头发油,发缝处毛囊不太健康了。

检测完就去做熏蒸了,这一步还是蛮舒服的,涂抹一些清理毛囊的膏体,然后套上一个蒸汽发帽,大概15分钟后洗净。

再涂抹一些毛囊锁需要的营养物质,按摩一下,最后照15分钟的红光修复,让头皮毛囊吸收下这些营养,整个步骤就结束啦。

虽然环境我觉得一般,但是整个疗程做下来头皮还是蛮清爽的,介于价格也不贵,我是会考虑回顾的~

仙女们,也推荐你们每个月都去做个防脱理疗哇,这个项目不是针对已经秃掉的宝贝的,而是做一个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