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了解植发相关的问题也有一段时间了,同时,我在网上的各大论坛上面也看了很多的案例和植发日记。从我自己的头发状况来看,我并没有掉发脱发的困扰,只是有一点天生的发际线偏高的问题。虽然平时把头发散下来,再留个刘海之后我的高发际线看着也不是特别明显,但是一到夏天,刘海盖着额头就会又闷又热,再加上一出汗就会变得特别油腻,尤其是有的时候扎起马尾之后,我的大额头就会一览无遗。从视觉上来说,更显得我的脸也跟着大了一圈。

后来趁着单位休假的时候预约做了植发手术,刚做完手术之后医生绕着我的头上把后枕部取发的地方围了一圈纱布,说是取了毛囊之后在后枕部还会有一些渗血的情况,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感染。

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后枕部的情况,过个一两天之后那里就会结血痂,到时候再去医院把血痂清洗掉就可以了。手术之后的初步效果可以看出还是非常自然的,没有特别突兀的手术痕迹,发际线的形状也挺和谐的。

天生颜值高的人毕竟是少数,古时候有易容术,到了现在有整容术,有植发术,不满意自己的样貌是可以通过后天的技术来改变的。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相貌能够保持年轻,当然头发也是保证颜值的重要因素。毕竟会觉得发际线后移好看的审美观念还停留在清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