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7岁、到去年才发现自己的发际线往后移。之前有脱发,我一直觉得每天掉点头发是正常现象。后来自己不怎么注意导致到现在的头发情况。在网上看见的郑州华山植发。看到有很多好的案例。开始是先到医院来面诊,对自己的情况不太了解。跟医生详细的了解之后决定要做植发。用的是医院最好的技术。用在头发要用好的,就像女孩子的脸上的护肤品一样。今天是做完手术后的第7天。刚刚要同事给我拍了几张照片。头发种植上去还挺好。

上次发过之后有人问我鬓角是不是也种植了,在设计的时候,我跟医生说想把鬓额角跟发际线连起来做,这样更有男人味而且会显得脸更立体。在面诊设计的时候要跟医生说清楚你自己想要的,医生在设计发际线形状的时候也会根据你的三庭五眼的比例加上你自己要求来设计、后脑勺的取发部位半个月就恢复的很好,基本上看不太出来。

四十一天了!心情好的时候时间就过得快啊,哈哈以前的时候不怎么注意生活习惯,也觉得男的不用那么在意形象,不知不觉还不到30就头发稀疏,还好发现的早,也了解了很多医院的植发手术,最终还是因为专业度选择了郑州华山,做之前就讲解了许多这方面的知识,做完植发之后医助也经常问我情况提醒我需要注意的事,真的挺贴心的现在头发情况真的特别好,都说看起来比以前年轻还有朝气,真觉得以前自己还是幼稚,男人也需要注意自己的形象,改变了自己的形象才知道,这个社会不论男女都是很在意颜值的

把头发剃了,因为要一直抹药,头发长的话就很麻烦,怕上不到头皮上,现在也不担心不长头发了,所以剃的很爽快,哈哈。直接头顶6毫米,两边三毫米。

马上两个月了,今天大家都去哪玩了没?因为很多人私信我所以我还来更新了,哈哈,比工作还敬业。关于很多人问的术后护理,其实就是巩固刚种植的毛囊还有未种植区的毛囊,因为刚种植的毛囊还比较脆弱,然后未种植区的话,还是存在脱发风险的。所以要好好护理,话不多少,上几张图。

现在天气有点热了,剃掉的头发果然长了出来,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最经还有一点掉头发,还在脱落期,但是之前掉的头发都长出来了,所以我也不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