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昆明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3-07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60天

【头顶加密种植术后第59天】植发两个月了,来跟大家分享,头发距离上一次更新又长长了好多,我感觉是一次成功的植发,没想到植发能把我多年的心病也治疗好了,以后出门也不会觉得尴尬了。在这里提醒大家,植发过后一定要注意少熬夜少抽烟少喝酒,规律作息,好好保养,对植发恢复有帮助。

术后第20天

【头顶加密种植术后第20天】又来跟你大家分享了,植发刚刚好满二十天,植发初见有了点效果,植发区的头发基本都长出来了,心里有点开心了呢。目前,头顶区域密度还算可以,挺自然的,发际线的形状也成型了,种植的区域和取发的区域一切正常,取发区随着头发的长长,取发痕迹也没有那么明显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术后第1天

【头顶加密种植术后第1天】脱发已经很多年了,感觉我对于脱发这个事情变得都麻木了,什么方法都用过了,就是不见好转,而且现在裸露的头皮越来越多了,没办法就想来做植发试试,反正就是这个样了,死马当活马医了。我一共种植了3400单位,手术时间也特别长,好几次我都睡着了,然后好几次被护士叫醒,做完昏昏沉沉的,之后就直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