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上海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3-06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65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365天】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间做完植发手术都有一年了,在这期间经历了生长期、脱落期、生长期,现在的头发特别满意,我找回了以前的自信,而且还可以随意换发型。相比没有手术之前,形象还是有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头发已经进入稳定期了,一年的效果真的是其他时间不能比的。

术后第7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7天】可能是熬夜熬太多了,导致发际线越来越高,所以最近做了植发,现在是术后一周的样子,已经完全不红肿了,也没有之前那么痒了,但能看到每天的变化,现在已经明显有小发茬了。看看植发之前的照片,变化实在是太大了,和现在比感觉年轻了很多呢,感觉我快重回最以前的样子了。

重庆欧亚毛发种植案例 女性发际线种植手术

重庆欧亚毛发种植案例 女性发际线种植手术效果对比

欧亚OS无痕(不剃发)植发技术

安全:16年0事故,6万余发友见证

无痛:无痛局麻技术

微创: OS0.4MM毛囊提取仪

无痕:创口面0.4M-0.8M恢复快

不剃发:无需理发,完整保持发友的美观度

浓密:高精种植针技术

OS不剃发无痕植发技术的原理是:采用高精密的植发仪器,精准高效的从接受植发者从人脑后枕部采集性生长的健康毛囊,经特殊活性处理后种植到脱发区使其成活,成活后的头发保留原有头发的一切生长特性,全程不用开刀,也无缝合疤痕。突出的技术特点是,术前设计和进行植发手术时都“不用剃掉头发”。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