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深圳新生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4-07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92天

【植发际线术后第91天】大家好啊,好久没来跟大家更新了,植发术后第三个月了,脱落期掉了好多头发,所以现在看起来植发区很稀疏,不过虽然很稀疏,对比以前的照片真的看着好多了,人也变得年轻了,发际线的位置也不显得脸那么大了,整个人看起来就是精神小伙了。

术后第26天

【植发际线术后第26天】植发快一个月了,植发区的头发差不多都长出来了,效果还是有的。而且植发还一点都不影响生活和工作,我休息了一周的时间,就开始工作了,现在没什么特别注意的了,就是刚植发的那几天特别注意,不能用手去抓植发区,也不能吃辛辣、海鲜等食物。植发过后术后护理和忌口特别重要。

术后第1天

【植发际线术后第1天】来跟大家分享我植发的经历了,犹豫了好久,这次终于下定决心做植发了,我是遗传性M型,加上近年来生活压力,发际线就越来越高,前额的头发都快没了,特别的不好看,年纪轻轻样子特别像个老大叔,头发真的很重要。现在是植发术后第一天,来这家医院之前,对比了很多家医院,才选择的。我一共种植了2100单位,目前,植发区还看不效果,之后再跟大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