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美女求助:我是女性,发缝宽要怎么恢复?听说女性发缝宽用米诺地尔有效这是真的吗?不会真的要去植发吧?

女性发缝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植发/用米诺地尔能有效恢复吗

先别着急,治病先查病因,我们要先弄清楚女性发缝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才好对症下药。往下看看吧。

女性发缝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女性发缝宽头顶稀有三个原因较为常见,分别是发型单一、洗头方式不对、雄脱。

1、发型单一,一直保持一个发型。

很多女性的发型都是中分、偏分,将头发一分为二,两片头发之间留出一个缝。如果一直是这个造型,时间长了因为物理牵引因素这个缝就会变宽,发缝间慢慢露出越来越多的白色头皮。

特别是那些头发长而厚的人,头发重量加持下牵拉力更强,头缝变宽就更快。

并且女性头发分缝处的头皮如果经常暴露在阳光的紫外线下,会导致头皮、毛囊、发根受到影响破坏。头发蛋白、脂类和色素结构遭到破坏,从而使得发质变得缺水干燥枯黄后期逐渐脱落。

2、洗头方式不对。

每个人的头发都有自己的属性,干性、油性、混合性。

如果长期使用不适合自己头皮属性的洗发水,或是洗头过于频繁破坏了皮脂膜,或是洗头时用指尖大力抠抓头皮使毛囊脆弱,这些不良的洗头习惯都会加重发缝变宽。

3、女性雄脱。

雄激素脱发(脂溢性脱发)不是只有男性才会得,女性雄性秃主要的表现就是发缝稀疏、并且沿发缝逐渐向两边扩散。

如果大家可以确定发型、洗头都没问题,那很可能就是雄脱的前兆。

那么知道了原因,女性发缝宽怎么办呢?有什么解决方法?

1、正确梳头洗头,让头皮保持舒适。

不要沿着头发分缝处梳头,也不要用梳子用力按压发缝,减少对于发根毛囊的牵拉力。

洗头的话,选用适合发质的洗发水,不要用过热的水,也不要抓抠头皮,而是用指腹轻揉。

2、药物养固强壮发缝毛囊。

女性发缝宽用米诺地尔有效,但是要注意使用浓度按照医嘱使用。

3、通过植发加密发缝。

后期的选择之一,是非常简单直接能看到成效的加密发缝手段。

那么女性发缝宽植发需要多少钱呢

一般来说,女性发缝宽植发花费在1-3万元起。

发缝稀疏并不是特别重的脱发,植发数量往往在1000-1500个左右。如果选用较为实惠的植发技术,那么一场手术下来确实不贵。

来看看目前植发技术的单价。

1、fue无痕植发:8元起/单位

2、微针植发:10元起/单位

3、加密植发:15元起/单位

4、半不剃发植发:30元起/单位

5、全不剃发植发:40元起/单位

价格从低到高分别是8000-60000元起,差距还是蛮大的,大家按需选择就好。

再说了,发缝稀疏重到了植发那个地步的人也不多,大多数情况都是药物治疗就慢慢开始改善了。

如果大家改善习惯 用药三个月左右后还不见成效,那很有可能是毛囊已经完全萎缩,或者是一些病理性因素,这时候要及时就医。

女性发缝宽头顶稀疏挂皮肤科,或者直接去毛发医院都可以。

女性发缝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大家知道了吧?差不多都是物理因素、雄脱因素引起的,而此类女性发缝宽用米诺地尔有效、改换生活方式,植发养发都有效。

至于女性发缝宽植发需要多少钱,那主要看选择什么样的植发技术了,大家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就好,不是越贵的就越适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