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大家千万别植眉,我的真实经历告诉你种植眉毛的坑非常深!本篇分享我花费一万多元做植发手术的真实经历,其中植眉后1至7天的照片也有包含,想做植发的朋友看了我种植眉毛的真实经历,就知道我为啥后悔种植眉毛了,为啥说奉劝大家千万别植眉了。

非常后悔做了种植眉毛手术,分享花费1w植眉后1至7天真实照片

奉劝大家千万别植眉,分享我种植眉毛真实经历

因为之前老是贴眉毛,因此眉毛非常淡,看到网上说可以种植眉毛可以改善后,也就马不停蹄的到小诊所做眉毛种植手术了,手术前医生很敷衍,而且态度也并不友好,但是价格实惠,而且当时看宣城也是很心动,就做了植眉手术。

植眉手术的过程中虽然大了麻药,但是我本来好像对于麻药就很敏感,因此植眉的过程中,那种酸爽也是历历在目。不过一万多元钱已经交了,医生也不可能退还,因此就硬忍着做完了手术。

种植眉毛完成后1至7天真实照片

种植眉毛完成后发现眉毛乱糟糟,生长方向也不自然,问了医生说是正常现象,说过几天就好了,但是种植眉毛当天开始,眉毛就刷刷的脱落,到了第七天,发现种植的眉毛都已经所剩无几,而且连带着之前的原生眉毛也掉了不少,没办法到了我们这边公办医院检查,才发现是种植的眉毛都没有毛囊,根本没有作用,去当时的那个植眉诊所要说法的时候才发现已经人去楼空。

种植眉毛后记

因为种植眉毛把之前的眉毛都影响了,所以照镜子也是不忍直视,没办法总要补救,就在大型公办医院又重新做了一次眉毛,这次的话植眉麻药大了以后并没有上次疼,而且植眉后发现眉毛方向自然,看着也非常凸显个人气质呢。

奉劝大家千万别植眉

为啥说奉劝大家千万别植眉呢,因为种植眉毛非常考验医生技术,而且也需要选择正规医院有资质的医生操作,这样术后才有成效,不然像我这样钱花了,还没有成效,白白遭罪呢。在此也希望大家如果想要种植眉毛,千万不要像我这样贪图便宜吃大亏,需要选择正规医院有资质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可以避免像我一样做完后悔。

以上就是非常后悔做了种植眉毛,以及花费1w植眉后1至7天真实照片详细分享,还有疑问,可以在线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