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广州熙朵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7-07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76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371天】植发一年多了,来跟大家分享,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头发经历了生长期、脱落期、再到生长期,一年的时间头发长得非常好,我都理发几次了,现在可以随意变换发型。现在没什么特别注意的了,植的头发也不会再掉,注意的就是不要老熬夜,一定要早睡。

术后第79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77天】植发两个多月了,种植的头发基本都掉得差不多了,不知道何时才能到生长期。医生说基本是三个月就能到生长期,到了四个月就是快速生长了,那会头发长得很快,一般半年的时候就稳定了,一年就是最终效果,期待啊。

术后当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当天】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些年来也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发际线明显上移了,头顶日渐稀疏,再到后来有些头皮可见了,严重影响我每天的状态,所以干脆植发来看看,我也不知道是否能成功。现在是术后当天的样子,护士帮我拍的,当时就是头皮麻木,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希望植发能成功。

北京碧莲盛植发前后对比图

植发前后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