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发制品分会等单位承办的第13届中国发博会&2023中国国际沙龙节于9月4日-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大麦微针植发作为植发行业头部企业受邀参展,并斩获了植发行业“推荐品牌奖”,受到了舆论的高度关注。

作为全球权威的头发产业展览性盛会,发博会遵循“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决策,为应对疫情后发业、美业发展形势,聚集了像大麦微针植发等头发产业链的顶尖企业。

从公开信息了解到,大麦微针植发是一家脱发诊疗连锁专科机构,设有专门的脱发科、毛发科、养发科及美学植发科,根据不同的脱发类型及状况进行针对性治疗及改善,包括医学生发治疗(药物治疗、光电治疗、胶原蛋白治疗等)、植发手术(包括植发手术治疗及美学植发改善等);头皮养护(防脱赋活护理、纳米营养导入、头皮护理、发干SPA等)。目前,在全国拥有30多家连锁机构,在中国毛发诊疗服务市场占据领导者地位。

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有超过2.5亿人正饱受脱发的困扰,平均每6个人中就有一个人脱发。当人们感慨脱发带来的困扰时,更精细化的植发手术结合更好的非手术治疗手段等深层次需求就愈发强烈。

基于对脱发市场走势的前瞻性判断,大麦在微针植发的优势基础上,通过不断的研究和创新,推出医学生发治疗、植发手术治疗、头皮养护相结合的全方位综合治疗脱发体系,通过长期的脱发干预服务,提升脱发患者的治疗体验和满意度。

活动现场,大麦植发医疗集团执行董事兼副首席执行官崔韶芳女士表示,“大麦植发此次带来了整个脱发诊疗体系,提供完整的毛发健康诊断及专业的脱发诊疗服务,以及全球毛发行业主推的微针植发技术。微针植发采用种植笔种植,在建立毛孔通道的同时,让创面更小,传统植发最小创面是1.0mm,而微针可以做到0.6mm,比传统植发小1/3。由于创面小,因此种植的精度、密度更高,且微针种植中可以360度灵活掌控方向,头发生长方向更为自然。”

“但是,我们从医生现场接诊的脱发患者来看,很多人对前期脱发不够重视,使用了很多偏方,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期。脱发是个类慢病管理系统,要建立’防大于治’的治疗理念,目前,手术治疗和非手术治疗相结合的综合诊疗体系,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治疗希望。”崔韶芳继而表示。

(大麦植发医疗集团 执行董事兼副首席执行官 崔韶芳)

在大麦微针植发参展区咨询的消费者表示,前期发现自己有脱发症状,一直比较焦虑,前期也去其它机构咨询过,刚经过大麦微针植发的医生现场诊断,医生建议他采取微针植发并辅助药物等手段去综合干预治疗,在多方位对比了品牌实力以及技术优势后,他已经现场预约了做微针植发手术的时间,尽早接受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大麦微针植发依托独创的脱发综合治疗体系以及优质的产业链,通过发博会等行业盛会不断优化上下游环节,将极大提升广大消费者重塑毛发之美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