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生特别羡慕那些蓄着浓密胡子的男星,认为这样的男生看着更有男人味儿。但是自己却蓄不出像样的胡子,甚至仅仅长出一些鹰钩鼻边毛的小胡子也被称之为“不入流”的胡子。所以,如何才能长多点胡子呢?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分析几种方法。

怎么样才能长多点胡子

1.正常的身体发育

男生的发育情况,和他的年龄和遗传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长胡子需要身体发育方面达到更高的水平。在青春期的时候,许多男生就自然会长出些须发清晰的胡须,这是因为男性在这个时期会大量分泌雄性激素,导致胡须和其他毛发的增长。当然,如果你的身体发育不够好,那么即使你还在青春期,也很难蓄出一整片胡子。因此,如果想长出浓密胡子,首先要让自己从身体发育上契合。

2.加强锻炼

锻炼是对于各个方面的发育都有促进作用,特别是肾上腺分泌更多的雄性激素是体育锻炼的一个副产品。

可以进行以下锻炼:

仰卧起坐、哑铃和坐姿卷腹、深蹲和卧推。加强锻炼的同时,注意合理膳食,摄入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大鱼大肉虽好,但还要注意均衡膳食,多吃维生素E、B6、B12等营养成分高的食物,既有助于身体健康,又能帮助胡子增长。

3.海鲜汤

海鲜含有丰富的Zinc(锌)成分。锌对胡须的营养十分重要,锌的缺失会导致头发稀疏、眉毛稀少,还会出现皮肤瘙痒等现象。

其次,还可以用海鲜炖出一碗汤来喝,汤里面的成分能够直接渗透进入口腔和胡子的皮肤里面去补充营养,吃完后可以用热毛巾敷于颌下3分,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胡子的生长。

4.注重个人护理

在注重个人护理的基础上,将胡子生长的身体部位清洁干净,有效的保证每一根胡子的生长环境,保证每一根胡子能够顺利的生长。洗脸和去角质的时候擦拭左右的脸部,注意保证留下足够的汗腺分泌的分泌物,辅助胡须的生长。

5.维护胡子

长出胡子之后要养护好它们。首先要勤修剪,剪除杂乱无章的胡子。定期油光包围,补充胡子所需要的养分,保护胡子不受破坏,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使胡子有充足的生长环境。

总之,长胡子是一个艰难的过程,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是如果你坚持下来,那么最终的胡子就会价值百倍。保持好的睡眠、专注锻炼、补充养分、定期修剪都是可以增加胡子生长的因素。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用,请勇敢的实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