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如果不是由于天生发际线高、额头宽大才考虑植发,而是因脱发导致的头发稀疏、发际线后移的话,植发一般需要同时做发际线植发和头顶加密植发。那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大概多少钱呢?我们此时就要先了解以下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需要多少毛囊啦。

欲知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大概多少钱,需看二者共要多少毛囊

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大概多少钱,这里先为大家公布价格

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价格一共需要20000元起。并且男士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价格与女性还略有差别哦。

其中,男士头顶和发际线植发价格需要20000-55000元起;

女士头顶和发际线植发价格需要15000-50000元起;

有没有感觉发际线和头顶加密联合种植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呢,那是因为:首先植发头顶和发际线的费用不一样;其次,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需要移植毛囊数量更多。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先说为什么植发头顶和发际线的费用不一样

1、发际线植发价格:10-40元起/毛囊单位

注:发际线植发可选择的植发技术比较多样,如FUE微创植发技术、微针植发技术、艺术种植、不剃发植发技术等。因此,植发单价区间跨度更大~~8682网

2、头顶植发价格:10-20元起/毛囊单位

注:头顶植发所需的毛囊数量一般较多,但对植发密度要求适中,可以起到基础的遮盖头皮裸露、自然美观成效即可。因此,选自FUE植发技术、微针植发技术更加经济实惠。

3、加密植发价格:13-25元起/毛囊单位

注:发际线和头顶都可以做加密种植,加密种植一般手术难度大。要求既不伤害周边原生健康毛囊,又要打孔间距设计合理,移植毛囊密度、成活率高点,所以加密植发技术单价也比较贵一点。

所以,要问植发头顶和发际线的费用一样吗?二者的费用还是存在一点点差异的哦。

搞清楚了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价格的一个因素后,我们再来看看影响头顶和发际线植发费用的第二个因素——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需要多少毛囊呢?

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需要多少毛囊,一般1500-5000毛囊不等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份男性/女性脱发分级图:

女性脱发时,会直接由中分处头皮稀疏裸露开始,同时伴随发际线后移,中分处周边周边徐少范围逐渐扩大。

<868>因此,女性既要植发际线又要头顶加密植发的话,移植毛囊数量通常需要1500-5000毛囊单位左右2.!cc。

男性脱发时,先由额角开始后退,达到四级脱发以后,会出现头顶脱发加剧、前发际线和额角脱发进一步脱落的情况。

因此,男性既要植发际线又要头顶加密植发的话,移植毛囊数量通常在2000-5500毛囊单位左右。

总结:女性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需要1500-5000毛囊;男性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需要2000-5500毛囊。

所以,结合单独的植发头顶和发际线的费用,以及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需要多少毛囊可得答案:植发头顶和发际线的费用大概15000-55000元起/86*86!网/。

当然啦,植发际线和头顶加密大概多少钱这种联合种植项目的具体价格,还得经过面诊由医生制定具体的手术方案,给出详细的毛囊移植数量我们才能直观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