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宝子们听说过薇琳整形医院,其实这是国内有名的品牌连锁机构,目前在上海、北京、杭州、赣州、宁波、苏州等地设有多家分院,一些网友在做功课的时候问到了薇琳植发收费贵吗?薇琳植发是私立医院吗?薇琳种植头发价格为什么便宜?下面8682整理了薇琳植发收费价格表,包含薇琳植发医院介绍及网友点评等,想要在薇琳植发的发友们可以参考下。

连锁的薇琳植发费用贵吗?私立医院种植头发包部位价格便宜

先来看下薇琳植发收费贵吗?参考下面详细价格表。

FUE植发:10元起/单位

微针植发:12元起/单位

薇琳不剃发植发:40元起/单位

头顶加密种植:8990元起

微针种植发际线:9500元起

美人尖种植:8900元起

胡须种植:18000元起

私密种植:13500元起

眉毛种植:10800元起

疤痕种植:4900元起

发际线种植1000单位:9999元起

发际线种植3000单位:9888元起

微针不剃发植发500单位:11400元起

不剃发植发1000单位:28000元起

综上来看薇琳植发价格并不贵,像薇琳植发一个毛囊单位价格在10-40元之间,发际线种植9500元起、头顶加密种植:8990元起 、微针不剃发植发500单位:11400元起、不剃发植发1000单位:28000元起,因每个人植发面积不同,具体的植发费用需要以面诊医生为准。

薇琳植发为什么便宜?

说起薇琳植发价格便宜的理由并不难理解,主要还是薇琳植发名气大,他们家有自己的植发医生团队和先进的诊疗设备,从毛囊提取、分离到种植有一套完整的种植流程,而且这里还注重自己的口碑,因此没有乱收费的现象,不管是发际线种植还是头顶加密种植性价比高,另外薇琳植发不定期还会有优惠,并且还有包部位种植,不限毛囊种植等,如果是秃顶种植的话价格还是非常划算的。

薇琳植发是私立医院吗?

其实薇琳植发是经过相关部门审批成立的正规私立医院,虽不是公办医院但这里的植发技术受到了众多发友好评,他们家的FUE、微针和不剃发植发技术都是非常成熟的,提取出来的毛囊完整性高,种植速度还快,根据个人脸型和气质进行专属美学打造,对于不同年龄段发友的植发需求都可以满足,他们家还有众多植发实例可参考。

薇琳植发口碑好不好?快看网友的真实评价。

在北京薇琳种植的眉毛已经有一个多月了,院内的环境干净整洁,坐诊的医生面诊的非常仔细,根据我的脸型设计的眉毛种植方案,说真的我还是挺幸运的,遇到了他们家的眉毛艺术种植包部位,总体来看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现在眉毛长得非常自然,很喜欢哦。

薇琳植发医院地址在哪?快看下面北京、上海、杭州、宁波、苏州、赣州薇琳植发地址

上海薇琳植发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818号

北京薇琳植发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直门外大街12号

杭州薇琳植发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清泰街2号

苏州薇琳植发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南环东路10号

宁波薇琳植发地址:宁波市鄞州区百丈东路936号

赣州薇琳植发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52号3楼

综上来看连锁的薇琳植发收费不贵,薇琳植发虽是私立医院但种植头发包部位价格真便宜,如果大家想要预约或者别的咨询可直接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