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随着大连植发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头发加密植发,来增加头发密度,让头发更加浓密。然而,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进行头发加密植发,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哪些人不能做头发加密植发。

大连植发:头发加密植发哪些人不能做

1. 孕妇或哺乳期妇女

孕妇和哺乳期妇女身体处于特殊阶段,需要注重自身的身体健康,此时做头发加密植发容易引起身体不适或其他不便。

2. 患有严重心脏病、血小板、糖尿病等疾病

如果患有上述疾病的患者进行头发加密植发,可能会导致手术并发症和恢复不良,甚至损害到身体健康。

3. 有创伤性斑秃等疾病的患者

如果本身就已经存在创伤性斑秃等疾病的患者做头发加密植发,可能不会达到预期效果,而且还可能导致细胞变异等不良后果。

4. 年龄过轻或过老的人

头发加密植发是一项需要将植发后的头发维护一段时间才能生长出来、长成预期效果的过程。如果年轻人头发加密植发,不太容易调整好发量、长出了不理想的发型,如果年纪较大则容易出现手术并发症。

除了上述的人群,还有一些脱发性质的疾病比如脂溢性脱发、头屑性脱发、植发后螺旋插入造成大面积脱发等。这些疾病的患者也不是植发的适用人群。

总之,在进行头发加密植发前,一定要和医生进行全面的咨询,选择最合适的植发方式和时间,减少风险,达到理想的效果。

常见问题

1. 植发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手术完后需要遵从医生的建议,避免运动、吹风等大剧烈的活动。专业的医生会给出详细的注意事项。

2. 植发后的填充效果会持久多久?

正确照顾头发、秉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让植发效果维持更长时间,一般来说会持续5-10年。但具体情况还要看个人的生活习惯和头发情况等。

3. 植发疼吗?需要睡觉吗?

植发过程疼痛程度因人而异,手术完可以正常睡觉,不影响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