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植发医生,我深知彻底解决脱发的困扰是多么重要。在现代医学技术的支持下,越来越多的患者选择植发来恢复头发。而其中FUE植发技术备受欢迎,今天我就来向大家介绍北京大麦FUE植发的过程。

细说北京大麦FUE植发的全过程

一、患者资料收集

FUE植发手术前期,医生首先与患者交流。了解患者的脱发病史以及个人习惯等,以便确定是否有手术的必要性,并同时规划植发手术的方案,包括植发数量、植发部位等。此外,还需要对患者的头皮进行检查,如头皮松紧度、脱发的范围、头发密度等。

二、手术准备

FUE植发手术需要在无菌环境下进行。手术台与手术器械都需要通过消毒等操作进行预备。如果患者沮丧或者不适,医生会安排适当镇静剂以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

三、头发提取

在准备完备后,医生会使用FUE器械,从患者的供体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毛囊在被离体后,将被分离并存放在特殊环境下,在短短的时间内进行人工处理。为了避免触碰眼皮和眼睛,医生在提取毛囊时会要求患者关闭眼睛。

四、毛囊准备

提取后的毛囊,医生会按照需要大小进行分类处理。通常会提取大部分三根毛囊和一根毛囊,这样能够保证植发效果的自然和头发的浓密。处理后的毛囊将再次存放在特殊卫生细胞中,以保证其状态的最佳状态。

五、头发种植

在头发提取和毛囊处理的工作完成后,就能开始植发手术。首先,医生会使用无损伤的镜子,查看接收区进行测量。接着,根据测量结果,医生将使用特殊的手术工具将毛囊种植在患者的接收区。在种植毛囊后,还需要进行细微环节的操作,例如保证种植处与周围的接触紧密,以及精细的植发角度等。

六、术后护理

植发手术后,医生会对患者提出完备的术后护理指导,以保证植发效果最佳。患者需要遵照指导进行头皮清洁、应激食物禁忌和耐心等待新头发生长。医生建议患者在头发生长前不要暴露在阳光下,不要进行剃刮头发等操作。

常见问答

Q: FUE技术是什么?

A: FUE技术是指通过手术器械在头皮上提取毛囊,再种植到患者需要生发的区域。

Q: 手术疼吗?

A: 由于FUE手术是局部麻醉下进行,所以手术过程是无痛的,但可能会有轻微的不适感。

Q: 会形成疤痕吗?

A: FUE手术不会留下明显疤痕,患者只会留下极其微小的痕迹(毛孔)。

总之,北京大麦FUE植发手术简单、安全、无痛。如果你有脱发的烦恼,那么FUE植发手术可以为你解决。欢迎您前来北京大麦植发医院进行咨询或者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