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碧莲盛微针植发是一家专注于解决脱发问题的知名医疗机构,采用微针植发技术,成功帮助数以千计的患者重拾浓密秀发。但是,很多患者都会有一个问题:兰州碧莲盛微针植发是从哪里取毛囊的呢?今天,我们就来揭秘这个问题。

自选话题:从哪里取毛囊?兰州碧莲盛微针植发揭秘

一、植发前期准备

在介绍取毛囊的位置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下植发前期的准备工作。兰州碧莲盛微针植发的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真实情况来制定植发方案,包括植发的数量、植发部位、毛囊提取位置等。

二、毛囊提取位置

那么,毛囊是从哪里提取的呢?在兰州碧莲盛微针植发的植发手术中,患者的毛囊采集位置一般是在头部后侧的部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士的后枕部”。这个位置是植发医生在评估患者的头发情况后,经过精细计算后决定的。

三、毛囊提取过程

毛囊提取过程采用的是无痕无痛的FUE技术( 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 技术),植发医生用显微镜辅助下,一根一根地将头发毛囊提取出来,保证了患者术后头发的自然效果,同时不会对头皮造成过多的伤害。

四、毛囊质量保证

为了保证患者术后头发的自然效果,兰州碧莲盛微针植发非常注重收集和筛选质量良好的毛囊,只选择健康、生长旺盛的毛囊进行植发。同时,在头发提取和培养的过程中,兰州碧莲盛微针植发医疗团队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确保毛囊的质量。

五、常见问题

1、毛囊采集对身体有没有影响?

无论是使用FUE技术还是FUT技术( Follicular Unit Transplantation 技术),毛囊采集都不会对患者的身体造成负面影响。

2、毛囊采集后会不会有疤痕?

使用FUE技术进行毛囊采集,不会对患者留下任何疤痕。

3、毛囊采集后头发会不会稀疏?

患者的后枕部头发数量较多,在毛囊采集后头发会继续生长,不会影响头发的数量和密度。

总之,兰州碧莲盛微针植发在取毛囊的位置和过程上都非常注重细节,确保患者术后头发的自然效果和质量。如果您有关于植发的任何问题或者想要预约植发手术,欢迎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