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麦微针植发近年来备受男性朋友们的关注。虽然在掌握了一些官方数据后,这种植发技术确实是安全卫生、效果显著。但是我们还是要用中医理论去思考一下,它的效果是不是百分之百高效的。

用中医理论解析昆明大麦微针植发效果的真相

中医认为头发脱落是因为肝肾虚弱,也就是“肝肾不足”所致。而我们的生活习惯再加上压力会直接导致内分泌紊乱,气血失调,从而出现脱发、脆弱、干燥等问题。

大麦微针植发的原理是借助昆明协和医院一种非手术、无痛、不开刀、无痕痕、快速恢复的科技瑰宝——大麦微针技术,采用微针透皮机,将颈部、背部的大麦籽的精华液浸泡进入患者头皮毛囊,达到保护和调养的目的,并继而等到脱发区域的头发增长,从而达到种植头发的目的。

大麦微针植发每次只需进行十五分钟左右,需要两次即可完成。患者离开后手术后维护部分就结束了,当然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饮食、生活习惯等各方面的差异都可能影响实际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需要在三个月后进行首次复查,以检验植发效果以及有没有相应的合理的食疗和心理疏导。此外就是无痛植发手术在应用过程当中需要进行一些基础医疗知识的评估,术前术后饮食需要注意。

总的来说,大麦微针植发是一种科技养发技术,效果取决于个人的条件、生活习惯等。所以,在了解好基本情况下,最好还是亲自到医院了解更多情况再做决定。

常见问答:

1. 大麦微针植发对于脱发的人群适用吗?

若是正常的脱发而不是毛囊被摧毁了的,正常的发际线问题,效果很明显。对于很多的脱发女性也是一种有效的方法。但并不适合严重的塌陷还有前额轮廓的塑造需要者,适合轻度略微中度的毛发稀疏、毛发稀少患者。因为这些人需要更多的角度比较复杂的技术。

2. 大麦微针植发的术前检查需要怎么备齐呢?

由于大麦微针技术属于非手术、无痛、不开刀、无痕痕、快速恢复,所以需要患者进行术前基础的身体检查,被检查到的问题都会被医生告知,有些问题若需要进行特殊检查会建议患者到相关的科室进行检查。

3. 大麦微针植发手术是否需要日常护理?

术后的护理非常重要,需要患者注意头发掉落和可以利用医生指导做出的护理措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