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碧莲盛植发——一家专注于植发的医院

宁波碧莲盛植发——专业植发医院,解决脱发困扰

宁波碧莲盛植发医院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提供高效、安全的植发服务,是江浙沪地区有口碑的大型植发专业医院之一。为解决脱发困扰,我们医院建立了“全科医生植发 院内自体毛发移植”模式,根据不同顾客的脱发类型、年龄、健康状况等等因素进行综合治疗。

宁波碧莲盛植发——科学安全的植发手术操作流程

植发手术操作包括种植头发与取头发两个部分,需要高技术、高精密度的医疗器械和仪器支持。在宁波碧莲盛植发医院,我们执行的是科学安全的植发手术操作流程,一步步进行,确保植发效果和手术安全。

1.术前检查:真皮松弛度、血压、脱发类型、毛发密度等因素检查;

2.提取毛发:提取手术是非常关键的一环,直接影响到最终植发效果,选择适用的提取方式(手工提取、电动提取、FUE提取);

3.种植毛囊:种植单个毛囊,精密度高,取得自然头发效果;

4.术后护理:指导患者术后护理,防止伤口感染和炎症,加快恢复。

宁波碧莲盛植发——高效、安全的植发效果

宁波碧莲盛植发医院的植发效果值得信赖,高效、安全的植发效果让患者获得美好的头发,重拾自信,彰显自我魅力。

1.提取的毛发自然丰满:提取的毛发具有自然的生长角度和生长方向,植发部位毛发自然丰满、合理分布;

2.整体要素协调:医生根据不同患者的年龄、性别、脸型、职业等个性魅力进行设计;

3.疤痕少或没有:利用全息无痕毛发移植术,令术后头发更自然,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4.快速达到植发效果:从浸出到种植,在优势团队的指导下,可迅速达到满意效果。

宁波碧莲盛植发——常见问答

1.做完植发手术头发会不会很痛?

手术过程使用局部麻醉技术,手术期间不会出现疼痛,恢复期也很快,患者不会感到疼痛。

2.手术后多久能够回归正常生活?

手术结束后,由于局部麻醉还有效,患者可以两个小时后回家。术后一周左右,还会出现局部肿胀,头发需要依据医师建议或面部结构进行修剪。恢复期间,患者需要根据医师建议保持头部清洁。

3.宁波碧莲盛植发的价格怎么样?

医院提供透明的收费方式,不采取“包涵措施”,会提供相应的验植证书。植发的价格因人而异,主債包括头发面积、脱发程度、植发疗程、居住费用等,因此,患者进入医院后都需要提交个人资料。

如果您有关于植发的问题,欢迎加入我们的微信---zhifa777,我们的专业植发医师团队竭诚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