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植发是一种目前比较流行的头发种植手术,可以有效地改善头发稀疏和脱发的情况。然而,这种手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苏州碧莲盛作为一家专业的FUE植发机构,在做手术前会详细了解患者的身体状况,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那么,苏州碧莲盛FUE植发哪些人不能做呢?

苏州碧莲盛FUE植发哪些人不能做?

一、年龄不足18岁的人

年龄较小的人头发的生长仍未完全定型,如果进行FUE植发手术可能会影响到头发的正常生长。

二、疾病患者

FUE植发需要进行局部麻醉,而对于一些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的患者来说,局部麻醉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反应。

三、伤口难复原的人

如果患者有免疫系统疾病,免疫功能较差,可能会增加术后感染的风险,且局部伤口可能会较难愈合。

四、毛发稀疏的人

FUE植发需要取出患者自身健康的毛囊移植,如果患者的自身健康毛囊稀少,那么移植效果就会受到限制。

总之,苏州碧莲盛FUE植发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的,如果您想了解FUE植发是否适合您,可以在专业的机构进行咨询,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常见问答:

Q:FUE植发手术的价位是多少?

A:苏州碧莲盛fue植发的价格根据移植毛发的数量和患者的手术部位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建议您前来咨询以了解更多信息。

Q:FUE植发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A:手术后需要注意局部伤口的卫生,避免碰撞等剧烈运动,以及避免进食辛辣食物等刺激性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