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是现在比较常见的头发修复方式,由于年龄、遗传等原因,很多人因为头发稀少而影响到外观,这时候植发就可以发挥作用。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的发际线很高,是否可以进行植发呢?徐州碧莲盛植发告诉你,高发际线也可以进行植发。

徐州碧莲盛植发告诉你:高发际线也可以植发!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发际线都有哪些类型。发际线一般分为低发际线、中等发际线和高发际线三种类型。低发际线指的是头发生长在额头上,如刘海,中等发际线指的是头发生长在头皮线上,而高发际线指的是头发生长在头皮线之上。

对于高发际线的人来说,植发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头发的种植密度。由于头发生长在头皮下皮脂腺和汗腺的附近,因此,如果种植的头发密度不够,容易导致头皮感染。而对于高发际线的患者,由于需要种植的头发数量比较多,因此需要选择一家专业的植发机构,进行科学化的种植。

而徐州碧莲盛植发就是一家比较专业的植发机构。他们在现场进行头发测量和综合评估,根据患者头发情况给出对应的植发方案,在进行植发手术时,采用fue无痕植发技术,操作微创、不留痕迹、效果美观自然,可以有针对性地下手对患者进行种植。

除此之外,在进行高发际线植发时,还需要注意头发与额头遮盖的平衡。因为高发际线种植头发后,新头发长出来需要一定的时间,期间两边的比例和头发的密度要有个平衡,如果两边不对称很容易影响美观度。

总之,高发际线的人也可以植发,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头发密度和头发与额头的平衡问题。如果你想进行植发,建议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植发手术,选择合适的植发技术和方案。最好是选择团队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机构,比如徐州碧莲盛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