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植发治疗脱发问题。尤其是很多年轻人之间,留发或者头发光鲜亮丽,不仅仅是一种美容问题,更是一种自我形象的提升。在各种植发技术中,FUE植发技术是许多医生和患者比较推崇的一种。那么,从医生的角度来看,中山fue植发适合哪些人呢?

从医生角度来看:中山FUE植发适合哪些人?

什么是中山FUE植发技术?

FUE全称为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中文是毛囊单位提取法,是现在应用比较广泛的一种植发技术,它是一种无痕植发技术,植发前需要进行头皮局部麻醉,然后医生使用特殊的器具,把后枕部的毛囊一颗一颗地提取出来,再将提取出来的毛囊种植到患者的脱发区,最后由患者自己的毛囊生长出新头发,能够达到自然的效果。

中山FUE植发适合哪些人?

1.适合男性和女性患者:男性患者和女性患者都可以通过中山FUE植发技术来解决脱发、头发稀少的问题,只要头发在供体区域范围内不少于2000根,就可以进行植发治疗。

2.适合毛发过稀、毛发缺失的患者:如果您发际线后移、额头变大,发际线不对称,头顶部等毛发过少的情况,都可以通过中山FUE植发技术来进行治疗。

3.适合毛发稀疏的处于早期脱发阶段的患者:早期脱发阶段的患者,毛发稀疏、头发掉得比较频繁,可以在使用中山FUE植发技术之前,先进行一些调理,比如通过按摩头皮,食疗、应用有益头发的草本乳液等,以增加头发的健康状况,提高植发术的成功率。

4.适合对手术瘢痕、头发植发效果不满意的患者:如果您曾经因为头部受伤、手术、烧伤等原因留有瘢痕,或者之前脱发过程中曾尝试过其他植发技术,但没有获得很好的效果,那么中山FUE植发技术可以是您关注的一种选择。

中山FUE植发技术的治疗效果?

中山FUE植发技术的治疗效果是非常显著的,术后恢复也比较快,从植发到顶点很快,一般可以在3-6个月内获得满意的效果。而且,中山FUE植发技术本身没有什么风险、并发症,适合一些无法处于手术风险之下的患者。

中山FUE植发技术的价格?

FUE植发价格因医院、医生、种植的毛发数量和实际情况而异,大致上的价格在3000-4000元/颗之间,特定情况还会有一些额外的费用。

中山FUE植发技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术前要忌口和按照医生的建议使用口服药物;

2.术前一周不要染发、烫发、拉直发等化学处理;

3.睡觉要用固定的姿势,不要对头发造成外力;

4.术后一周以内要保持休息、少动、清洗头发手法要轻柔;

5.术后3天内避免任何的剧烈运动。

中山FUE植发技术和其他植发技术有何区别?

相比于其他的植发技术,中山FUE植发技术的主要区别是:不需要开刀、无痛苦感、术后恢复快、种植效果自然等等。

中山FUE植发技术是不是万能的?

中山FUE植发技术并不是对所有的脱发问题都有良好的效果,例如头皮对毛囊的损伤较严重、个别患者的病理状况不适合等情况不能采用FUE技术。另外,FUE植发技术虽然看起来是一种更加便捷、无痛的植发方法,但并不意味着它是万能的,如果您不了解植发术前要注意的问题或者植发术后的注意事项,还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的。

中山FUE植发技术可以彻底解决脱发问题吗?

中山FUE植发技术可以部分地解决脱发问题,但是无法彻底地根治脱发。因为脱发是多种因素引起的疾病,其中一种重要因素是遗传,这是无法改变的。多数情况下,我们需要通过植发手术和日常护理来控制脱发,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浓密健康,而不是做到完全的根治。

常见问题:

Q:FUE种植成功的概率怎么样?

A:FUE种植成功的概率大约为90%。

Q:FUE种植多久可以洗头?

A:在FUE种植手术后24小时内,不推荐为头发冲洗水。术后24小时,可以洗头,但是要尽可能避免使用加热的水、沾水的毛巾擦打,洗发水要选用医生开具并推荐的种类。

Q:植发需要多少根毛囊才算合适?

A:因个人头发疏密、形状,以及实际治疗病症或者提升形象的需求而异,正规的医生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估。一般来说,FUE植发过程中可以种植2000-4000颗毛囊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