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作为五官之一的重要部位,对于整体轮廓和美观度的影响不容忽视。不少人因为天生眉毛稀少或者刮眉习惯导致眉毛不再浓密,于是就选择了化妆和贴假眉毛的方法来弥补。但是这些方法却都存在弊端,化妆需要经常维持,而假眉毛也不自然且容易脱落。种植眉毛手术的出现,让人们不再依赖化妆、假借眉毛,而是拥有真正的浓密自然眉毛。

绍兴种植眉毛手术:让你美丽不再依赖化妆

手术流程:

第一步:术前检查

手术前需要开展一系列的检查,主要包括身体状况、疾病、药物过敏等。医生会详细询问您的病史,谨慎判断能否进行手术。

第二步:咨询

在上述检查完成后,您需要进行一次详细的咨询。医生会介绍手术的每一个步骤,稳定情况以及风险及不良反应等。

第三步:局部麻醉

手术开始前,医生会为双方眉毛区域进行局部麻醉。这个麻醉可以让手术过程中的疼痛感大大降低。

第四步:提取植发

提取植发是种植眉毛手术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通常使用FUE定向FAST高速提取术来完成。医生会在双方眉毛后部提取健康的毛囊,这也是最为耗时的过程。

第五步:移植植发

当植发提取好之后,就可以移植到目标区域。这个过程也是非常耗时。医生会根据双方眉毛的轮廓和美感,将每个毛囊小心翼翼地种植到相应的位置。

第六步:结束手术

最后,医生会给您进行简单的包扎,缓解双方眉毛的麻绳症状。手术结束了,您可以回家休息。

谁适合进行种植眉毛手术?

1.天生的眉毛稀疏

2.刮眉太厉害导致发量减少

3.病毒感染导致眉毛稀疏

4.抽毛导致眉毛减少

5.被化学品弄坏的眉毛

注意事项:

1.手术后注意休息,至少 24 小时避免剧烈的活动和劳累。

2.防止阳光暴晒和约束性头巾等。

3.避免热水的浸泡和洗头发等。

4.减少或完全戒烟和饮酒。

总之,手术前需要详细了解医生的情况和规范的手术流程,同时手术后也需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这样才有助于顺利度过这个手术过程。

常见问答:

Q:手术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

A:通常情况下,手术后三天内,会感到轻度的肿胀和疼痛感。但是一周之内就能逐渐消失。完全恢复的时间因人而异。

Q:是否需要再进行一次手术?

A:植发维持的期限环境保护、生活规律和个人生理因素和遗传基因等诸多因素有关。在生活保持正常的情况下,一次手术一般可以恢复3-5年的正常眉形。如果您已经感觉不适,可以再次进行手术。

Q:手术价格需要多少?

A:价格与地区和医生的技能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一般情况下,报价在10000-3万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