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睫毛种植

沈阳睫毛种植技术科普

睫毛种植是一种通过手术种植人工睫毛或移植部分头发到睫毛区,以使睫毛变得更加浓密、长而翘的美容手术。种植睫毛主要是解决由于自身身体缺陷、抗癌药物、外伤或局部化疗造成的睫毛缺失和稀疏的问题。种植的睫毛与自然睫毛特别贴合,不易掉落,耐看持久。

沈阳睫毛种植的优点

沈阳地处东北,气候寒冷,睫毛稀疏甚至掉落等问题十分常见。种植技术的迅猛发展和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一问题,为人们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沈阳睫毛种植以器械精密、技术精湛、操作熟练快速而著称。常规种植时间在1-2小时之间、无疼痛、无疤痕、和术后可快速恢复和迅速上妆也是沈阳睫毛种植的优点。

沈阳睫毛种植的适用人群

沈阳睫毛种植主要是解决眼部缺陷或头发稀疏引起的睫毛稀少,无法种植到睫毛区或眼周缺乏疏密自然的睫毛的女性问题。另外,沈阳睫毛种植也适用于因治疗后缺乏睫毛而引起的精神、心理压力大、无法正常社交和涂抹化妆品的问题。总之,只要身体条件、手术前后的细节到位,20岁至70岁之间的任何女性均可以选择沈阳睫毛种植的方案。

医院如何进行沈阳睫毛种植

早在手术前,医院会对患者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疾病史和术后会诊等。在手术当天,医院将根据患者需要的医美效果选择合适的机器和工具,然后实施无痛种植手术。由于睫毛种植种植受植物单位小,器械高科技、扫描式定位、全数字化种植,且个性化定制充分考虑到每个人的睫毛、眉毛等头发特征,因此植物被周围的组织更好地包围,新睫毛紧密贴合并且生长跟正常睫毛一致。种植手术后3个月左右即可穿假睫毛,1年左右即可看到完整的效果。

常见问题

1. 睫毛种植手术后要多长时间才能够化妆?

一般情况下手术后24小时就可以化妆,但需要注意的是避免直接接触术后缝线部分,并避免用力揉搓眼周区域。

2. 麻醉是怎么进行的?

沈阳地区的医疗水平较高,常规情况下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并配合镇静药物,可以有效避免疼痛的产生。

3. 睫毛种植手术是否安全?

技术手段和医疗设备在沈阳都属于国际水平,医院进行手术前会进行全面检查,因此种植操作是十分安全可靠的。

在线咨询请加微信zhifa777,我们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