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aby们~我是Vlog博主,BB大哥,可能你们不认识我,因为其实我也只是众多植发的一小只啦,怎么说来着,是叫发友吧哈哈。

大部分人植发应该是因为脱发,现在九零后脱发也挺普遍的,但是我其实不是因为脱发,我是想改善一下我的发际线,可能是自己平时喜欢偏分?还是天生发际线就不平整,我偏分的一边相比另一边发际线会高一些,所以一对比就显得秃秃的。当然我也可以通过换发型来解决,但是总觉得不如有一个完美的发际线更无所顾忌,所以我就拍板决定,种一个发际线!

医院我选择的就是碧莲盛,因为口碑还不错,我知道有些红人也在他们家做过,价格上还比较中肯,我种的单位不多,2000个毛囊,医生给我设计的发际线形状是有一点点美人尖的,我自己还蛮喜欢,至于植发效果和植发相关问题,我就不过多啰嗦啦,视频和照片都有哦~往下看就是啦!

· ·红人种植档案

姓名:BB大哥

职业:Vlog博主

种植类型:发际线种植

△ 发际线种植当天

△ 发际线种植2个月

△ 发际线种植3个月

△ 发际线种植6个月

△ 发际线种植11个月

△ 发际线种植1年

△ 发际线种植1年零两个月

△ 发际线种植1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