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进行睫毛移植。温州作为一个发达的城市,睫毛移植的技术也相对比较成熟。那么,温州移植睫毛的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来一一解析。

价格公道,温州移植睫毛安全又放心

睫毛移植介绍

睫毛移植,顾名思义便是将假睫毛通过种植的方式植入到自身的眼睛上,不仅起到延长睫毛,增加魅力的作用,还可以提升自身的自信心,成为现代女性美丽妆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睫毛移植费用怎么算?

睫毛移植原则上是按照每根成本来计算的,价格会根据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机构、不同的技术、不同要求而有所区别。在温州的情况下,移植睫毛的收费标准,一般是按照他们的工作量进行协商。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所以是否需要移植的量还有品质上的要求也会影响到价格。

价格具体标准怎么呢?

在温州进行睫毛移植的收费标准,大致在2000元左右。当然,这只是大体范畴,造价还是与患者的肤质、种植效果以及医生水平与经验有很大的关系。一般而言,600元-1000元这个价格区间是比较符合实际的。当然,一些高端机构的收费标准会相对较高些,大多数的价位在1000元以上,这个价格区间选择还是具体看需要哪个档次的服务。

睫毛移植需要注意的事项

1、避免使用过度肥皂及强力化妆品。化妆品中的化学成分对植睫毛的生长及健康都十分不利。

2、一定要选择专业好的市场进行植发,因为技术不到位的植发会导致毛囊不能正常生长甚至坏死,对身体的健康也会产生巨大的伤害。

3、多注意饮食健康,如果有吸烟的习惯,最好在导医的指导下逐步戒烟。

结语

睫毛移植对于女性来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美容手术,如果要想获得理想的效果就一定要选择好的植发医生,因为睫毛移植是一项需要长时间耐性和细致上的工作,现在市面上存在一些“山寨”草根式的植发团队,价格虽然低,质量截然不同,不放心还是要谨慎选择。

常见问答

睫毛移植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

1、术后三天内不要碰水,不要碰触任何外物,不要使用任何化妆品。3天后再开始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2、千万不要抓那种短短的小白点,因为那是种植的头皮,一定要好好保护。不要扯拉种在头皮上的画线,否则会影响种植效果甚至染色。

3、术后手头不好,请准备一个塑料袋,在家里穿上棉质的手套,避免没有消毒的双手接触到种根,因为种根术后极其脆弱,很容易出现冲击现象。

睫毛移植是不是越便宜越好?

不是,便宜的睫毛移植不光是技术方面不够专业,同时也会给后期的日常护理带来很多的困难。如果遇到价格过于低廉的植发店,可以考虑改变主意,以免波及自己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