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后移、头发稀疏、秃顶…… 随着年龄增长,头发问题逐渐成为一些朋友们的烦恼。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植发解决问题。那么,东莞植发多少钱一个?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莞植发花费多少钱

东莞植发价格参考

东莞植发机构花费的费用参差不齐,具体多少钱还是因诊断报价为准,究其原因,影响植发价格的因素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植发单位数量

植发单位数量是指一次手术中植发移植的毛囊数量,这个数字越高,一次手术的时间和人力成本就会越大,价格也自然会贵一些。而植发单位数量又可以大致分为三类:1000毛囊以下为小面积,1000毛囊-2000毛囊为中面积,2000毛囊以上为大面积,因此费用也会不同。

二、医生经验

医生的经验和实际技术水平会影响到植发效果的稳定性和美观度,医生的经验越丰富,植发效果越好,费用也就相应地越贵。

三、手术工具

不同的手术工具会影响植发价格。东莞植发结构目前的常见手术方式有FUE、FUT和DHI,FUE由于操作简便,价格比较低;而DHI则是目前较高档次且最新的科技,费用比较高。

四、手术难度

一些患者的发际线较低或头发稀疏,需要进行较大的面积移植或重建发际线,手术难度就会比较大,费用也随之上升。

东莞植发的平均价格

按平均数来看,植发价格大致如下:

小面积植发:4000-6000元中面积植发:7000-10000元大面积植发:10000元以上

当然,实际费用还是需要具体商定。

常见问题解答

1. 植发后需要特别注意什么?

植发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或太阳直射。饮食上要清淡,避免过甜、油腻和刺激性较大的食物。

2. 植发的效果是永久的吗?

植发移植的毛囊是独立的单位,经过植发后,移植到脱发区的毛囊将长出头发,且它们的生命周期与原本的头发不会有区别。植发效果是持久的,但头发会受年龄、药物、环境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所以建议定期维护。

3. 植发后多久能洗头?

在手术的头一个星期内不要用温水洗头,否则会影响毛发的移植,使植发失败。头发种植后2-3天最好用草药水,温和打湿后轻柔的清洗无问题,要避免淋雨和太阳曝晒。

4. 植发手术是开刀的吗?

FUE基本上是微创手术,不用开刀;DHI是要用到微型手术器械,需要在头皮上小范围进行小切口,不过伤口非常小。

5. 一次植发多少时间?

一般来说,1000毛囊的植发需要6-8小时,具体时间视面积和植发单位数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