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睫毛移植?

眼睫毛移植手术需要多久时间?— 东莞医院的解答

睫毛移植是一种美容手术,通过将供体的睫毛移植至受体部位,使其获得密度更加自然的效果。睫毛移植方法通常分为手术移植和无创移植两种。手术移植一般需要进行局部麻醉,通过采取蒂片或捆绑单根取进行移植,需要在手术中才能夹取现摘下来的毛发,移植到受损部位。

睫毛移植需要多久时间?

东莞医院的专业医生指出,睫毛移植术是个小型的手术,手术时间一般在3-4小时左右,主要取决于移植的睫毛数量和目标部位的面积。

术后注意事项

移植后的睫毛需要保护到位,避免脱落、碰撞等情况。睡觉时需要保持身体上端、头部高一些,这样可以避免移植的睫毛跟其他的睫毛摩擦。消毒嘴巴、清洗脸部、用药、不吸烟不饮酒等都是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手术效果多久可以看到?

手术第3个月一般可以看到明显效果,下睫毛的效果会比上睫毛慢一个月左右。移植的睫毛要在一个月后脱落,新的睫毛长出需要8-10个月时间。

睫毛移植的风险有哪些?

睫毛移植术比较安全,手术所用的毛发均从自身其他地方或捐献者捐献的毛发中选取。手术操作规范,手术时选择专业医生,遵医嘱术后护理必要,风险很小。

多少钱能做一个眼睫毛移植?

眼睫毛移植的费用因医院、医生、手术方式等因素而异。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价格太低,会存在风险,术后成果不理想往往会影响美观和心情。如果价格太高,会存在浪费,不值得再做,建议执意效果和费用兼备的医院或者医生进行手术。

东莞医院如何才能不被骗?

睫毛移植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和有资质的医生。最好不要相信小广告口口声声“只要三千块”,这样的医生往往没有专业的资格和经验,风险大。事前要对医院进行充分了解,不认识、不了解的医院或者医生要多考虑,网上搜索对该医院进行审核。手术前及术后注重与医生的沟通,相关事项的咨询和风险评估需详细了解。

微信咨询

需要了解关于眼睫毛移植的任何问题或者疑虑,可以联系微信号:zhifa777,与专业医生即时在线沟通,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