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鬓角种植?

常州碧莲盛植发鬓角种植怎么收费?

鬓角指的是额部两侧到太阳穴位置的头发,这个部位的头发在男性中往往会逐渐脱落,导致颜值下降。而鬓角种植便是通过植发技术,将头发种植到这个部位,使得鬓角重现,恢复头发的茂盛。

费用是如何确定的?

鬓角种植的费用并不是固定的,根据不同的情况和需要,费用也会有所不同。碧莲盛植发医院通过专业的医生对患者头发情况做出评估,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定制个性化的植发方案,确定费用。

费用包含哪些内容?

费用主要包括两个部分:手术费和后期护理费。手术费包括以下内容:头皮松弛术、取发区域手术、鬓角种植手术。后期护理费用包括:手术后恢复护理、植发后头发加密预防脱发落发、供氧治疗。

为什么选择碧莲盛植发医院?

首先,碧莲盛植发医院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医学博士和外聘的知名专家顾问,可为患者提供科学的诊疗方案。其次,碧莲盛医院配备了先进的植发设备及设施,手术过程安全、稳定、舒适。最后,医院注重患者体验,提供贴心的专业护理服务以及100%的售后保障。

常见问题:

Q: 种植鬓角会对人体有什么影响吗?

A: 不会。植发属于以自身毛发进行植物的细小微创技术,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影响。

Q: 种植后的头发要怎样保养?

A: 首先,在植发后的头3天内不要用手或者其它物体摩擦种植区,切忌用力揉搓,以免导致毛囊脱落。其次,在第3天开始可以洗头,但是切忌用力揉搓头发。

Q: 鬓角种植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A: 植发手术后,头发在开始生长前需要一个适应和恢复的过程,一般需要3-4个月的时间,具体时间根据植发时头发的情况有关。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zhifa777,与碧莲盛植发专家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