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价格:16100

种植毛囊单位:2300

植发日期:2018--11

植发项目:种植发际线

植发地点:北京植发机构

植发技术:不剃发技术 微针植发

我额头比较大,每次扎丸子头的时候都感觉这个大额头显的脸型很大,不好看。我自己是比较喜欢精致小巧的脸型的,所以面诊的时候我就要求额头做的低一点。发际线要根据五官的实际情况来调整的,太低了并不好看。然后给我设计了好几种类型和高度的发际线,让我分别看了一下。开始还坚持一定要做的低一点,后来看着这几种方案就放弃了我的想法。果然还是医生设计出的发际线适合我。

手术结束回宾馆啦~~~我也了解过许多想做发际线的发友们就是害怕疼一直都不敢做,所以我先帮你们尝试一下,就是打麻醉的时候有一点感觉,整个手术过程中一直都在跟护士们聊天,基本上一点感觉都没有。 也可能有的发友感觉我的术后照片很恐怖,这个我要为做植发的医院辩解一下,毕竟植发是个小手术,有创口是难免的,不可能做到一点痕迹都没有的,发友们把这个理解了就好了。

现在是第五天,好像已经长长了一点了比之前,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长长了。反正已经养成了时不时就照镜子的习惯,看一看头发的恢复状况。现在头上不红不肿,恢复得很好,整体的轮廓也是自己想要的,虽然头发还没有长长,但是能看出脸型比之前要小了好几圈。医生再三交代,这个时间毛囊扎根成活,已经开始生长了,但是洗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新种的毛囊扎根不牢,比较脆弱,以免影响到成活率;总之听医生的话是没有错的

一个月零四天了,现在正常洗头烫染做发型都没问题。现在处在换茬期,头发在陆陆续续的换茬,也在一点点的长长。长出来的头发末端很多都打弯了,东倒西歪的看着乱乱的,不过没关系,头发正常的生长恢复期里的正常阶段。等过段时间都发长长了就好了,我看了很多案例,都是这个样子的。毕竟不可能说种植完就是长的,要变美还是需要有耐心的。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保持一个好的心情,等头发一点点的长长。

种植发际线说时间长也长,说短也短,反正就是处在这尴尬阶段吧。为什么这么说呢,说时间短是因为距离整体效果多半年还有一段时间,说长呢,是因为心急,想早点看到效果了,毕竟现在也2个月了,微整过的大概都有同感。恢复自然生长周期还是需要些时间的,只有耐心等待才是变美的必经之路。

不剃发种植106天,半个月过去了,美人尖的轮廓长得比较明显,每次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应入眼帘,看起来很有范儿,发际线长得比较快,除掉了的那块目前恢复得不错,没有长长,其他还好了,就安静地等待我变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