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来,头发一直都是体现美貌的标志之一。但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加,饮食习惯的改变以及环境污染等多种原因,越来越多的人面临着秃发的困扰。所以,植发治疗成为现在最为流行的解决办法之一。那么,在贵阳,碧莲盛植发技术的兴起对这种趋势增势更是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贵阳碧莲盛植发技术科普:让你了解植发祛秃的新旅程

一、碧莲盛植发技术的介绍

碧莲盛植发技术源于美国,在国外已经被广泛应用,也赢得了用户的口碑。碧莲盛植发技术的原理是指,在脱发患处或稀疏区域取出脱发前部位健康毛囊,将其重新种植到脱发患处,生长出新的头发。与传统的植发方式相比,碧莲盛植发技术显著提高了手术成功率,术后效果更加自然。

二、碧莲盛植发技术与传统植发技术的区别

1.植发方式不同

传统植发技术细胞的提取通常是采用外科手术获取,需要使用大量的医疗器械以及众多富含细胞的皮层块。虽然传统植发这么多年来已经不断地改进,但难免伤及到不想伤及的皮肤。相反的,碧莲盛植发技术在植发过程中完全采用微型手术刀,只在头皮表皮中穿刺取出头发健康部分制成毛囊移植体,操作非常简单,不需要大量医疗器械,也就没有了切口的疼痛感。并且碧莲盛植发技术只需取出健康毛囊,种植前不需进行二次培育,因此术后植发成功率高。

2.术后效果不同

传统植发技术移植的毛囊需要再次培育,等待新毛发的生长,但因为人体异质性和颜色变化等原因,术后效果难以预测。而碧莲盛植发技术中植入锁附体完全接近真正的皮层毛囊,无需二次培育,在不同的毛发生长周期,毛发束并不相同,使头发生长较快,更自然、真实,颜色、长度的颜色也会和本身头发颜色、长度相同。

三、碧莲盛植发技术的优势有哪些?

难免有人会问:碧莲盛植发技术到底有哪些优势?下面就介绍一下相关的优势。

1.安全无菌的手术环境

在碧莲盛植发技术的手术中,专业医生会在高标准的无菌环境下为您进行治疗。不同于传统的植发手术方法,碧莲盛植发技术的患者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到任何疼痛,避免了疼痛问题上的烦恼。

2.可客制化的个性化植发

碧莲盛植发技术不仅手术安全,同时也可以根据每位客户的头发生长情况进行个性化定制。比如,在植发之前需要客户进行头发生长测试,根据测试结果精准地为每位客户定制头发植入方案,确保植发手术的成功率。

3.头发生长快速,效果自然

碧莲盛植发技术在术后的效果很好,新的毛发可以生长出来,且毛发的粗度完全与原先的头发毫无差别,术后效果自然,毛发密度也比较高,从而可以达到真正的自然头发,远离“草头”和“假发”之嫌。

四、碧莲盛植发技术后的注意事项

完成植发手术之后,术后应该进行适当的修护和避免刺激头发生长的各种因素。

1.避免头发受到刺激

在术后的几天内,应尽可能地避免头发受到外界的刺激,避免跑步、剧烈运动、饮酒等,以免移植体脱落,影响移植效果。

2.定期到医院复诊

术后的投入不仅仅是手术费,还包括了之后的修护费用。因此,在手术完毕之后,要定期前往医院复诊,确保移植后的头发有良好的生长状况,术后效果更好。

五、常见问题解答

1.Q:碧莲盛植发技术需要反复手术吗?

A:碧莲盛植发技术只需要一次植发就能够保持较长的生发期,并且不会影响原来的毛发生长,不用反复手术。

2.Q:碧莲盛植发技术手术会不会疼痛?

A:碧莲盛植发技术使用了无痛局麻的手术方式,手术过程中不会疼痛。

3.Q:碧莲盛植发技术和传统植发技术相比,效果怎样?

A:相比传统植发技术,碧莲盛植发技术术后效果更加优越,不仅术后更自然,从而得到了广泛的用户认可。

结语

碧莲盛植发技术相对于传统的植发方法具有更好的治疗效果,但是术后的保养、修护还是很关键的。只要您在术后及时保养,多出门洒脱洒脱风,避免一些引起毛囊炎的危险因素,您的头发将会越来越密,浓浓的一头秀发就能迅速呈现到我们的视野里。